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结婚狂”约会状况连连 女嘉宾刁难

2011年08月15日09:52
吴耿洲
吴耿洲

  江苏卫视原创纪实专题片《不见不散》今晚再度上演男女真实约会,在《非诚勿扰》上遭遇心动女生灭灯的吴耿洲再度寻爱,渴望婚姻的他一开始就被乐嘉建议不要高高在上,而与女嘉宾约会过程更是状况连连,不得不主动向乐嘉老师求助。究竟几位女嘉宾对吴耿洲的印象如何?男女嘉宾约会又会遭遇怎样的状况?乐嘉又会给予哪些精彩的评论呢?

  给人牵线却忘了自己 婚礼策划“奔着结婚而来”

  来自深圳的吴耿洲今年32岁,经营着一家高端婚礼策划机构。耿直的他中学时曾在放学途中见义勇为,协助警察抓住小偷,并因此登上了当地的报纸,这样见义勇为的行为也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得到孟非老师和女嘉宾一致称赞。从小不曾在家乡白石洲村长大的吴耿洲两次参选村长,都不敌德高望重、资历深厚的老村长,让他颇为遗憾,却也一直希望有机会能够为村里帮忙。男嘉宾在工作之余最大的爱好就是吃美食,曾经开车一百多公里只为了吃一顿夜宵,也因此使得身材如脱缰的野马一般控制不了。身为婚礼策划的吴耿洲经常会在别人的婚礼上感动落泪,生活中也非常憧憬自己的婚姻,而男嘉宾的母亲也对于吴耿洲已经32岁至今没有结婚焦急万分。在《非诚勿扰》的舞台上,吴耿洲一上场就将黄菡老师称为“黄小姐”,引发一片讨论,心仪的心动女生刘婷婷却早早对他灭灯,也让他感到相当失望,面对女嘉宾的最后留灯,吴耿洲以不够了解对方为由最终选择了黯然离场,独自离开舞台。本期《不见不散》将迎来吴耿洲的再度寻爱,渴望婚姻的他能够找到真爱吗?

  乐嘉建议“不要高高在上” 男嘉宾首度遭遇现实问题困扰

  离开《非诚勿扰》的吴耿洲选择了参加《不见不散》,希望通过更深入的约会找到自己真正的缘分,实现自己对婚姻的憧憬。而乐嘉也一开始就对吴耿洲给予了年轻有为的评价,在吴耿洲挑选女嘉宾约会的时候,乐嘉也巧妙的提示他从第一印象选择还是从交流顺畅程度进行选择,使他颇受启发。在滑草场的第一轮一对三约会中,吴耿洲一登场就双手抱胸的面对乐嘉,让乐嘉老师忍不住提示“你一直双手抱胸,意味着你这是一种防卫型的人,对对方是一种抗拒、审视的态度。”更在男女嘉宾即将约会的时刻大声提醒吴耿洲说,“记得一定要保持平等,不要高高在上。”

  男女嘉宾在滑草场约会的过程中,吴耿洲与女嘉宾进行了深入的交谈,从深圳远道而来的男嘉宾与女嘉宾首先就地域问题展开了讨论,吴耿洲得知女嘉宾来自江苏的时候,不禁发出了一声“隔了好几个省啊”的疑问,而女嘉宾也不再羞涩,更是直接发问“要是以后有两个小孩子能不能让一个跟着女方姓?”如此现实的提问也是《不见不散》自开播以来首次遇到,究竟吴耿洲会对女嘉宾的提问做怎样的回应呢?

  约会状况连连 男嘉宾主动求助乐嘉

  状况一:女生开朗大方 竟被当成“做作”

  吴耿洲的集体约会定在南京一处滑草场,男女穿着特制的滑草靴在草地上滑行。在集体约会中,他首先和一位性格格外开朗,落落大方的女生玩起了滑草。他首先选择这个女生的原因,是因为她的性格中是开朗和不计较的,这对于吴耿洲的首次尝试是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乐嘉也认为,这位女生身上有不多见的大方和接纳力。但是,乐嘉也担心,她身上也有可能有一些粗心之类的毛病。没有想到的是,吴耿洲在与女生的约会虽然在欢声笑语中进行顺畅,却在内心不停的思索女生的交谈中所包含的深意。

  吴耿洲认为女生的一些话过于矫揉造作,有些假了,虽然表现出了足够的接纳与宽容,但是吴耿洲对这位女生的印象只能说一般。同时,女生也觉得吴耿洲的交谈中没有表达出自己的一些真实想法,而且总是自己在主导谈话的内容,而吴耿洲并没有体现出足够的交谈的热情,这无疑使得女生有些失望。

  状况二:女生温柔内向 错把顺从当好感

  在第一次见面时,吴耿洲就直言,对一位女嘉宾“突然来电了”。而在之后的选择中,也和乐嘉说:“我觉得她越看越漂亮。”最令得吴耿洲开心的是,这位女生非常温柔和顺从,从集体约会时,吴耿洲就体现出明显的“区别对待”,放慢了速度聊天,甚至没有认真的去完成约会的项目,而是把精力都放在了聊天中。乐嘉比对了他对待第一位和这一味的巨大区别,确定吴耿洲对于这个女孩子的强烈好感。

  在聊天中,这个女生询问了吴耿洲许多比较现实的问题,他也一一做了比较直接的回答。甚至在约会中,吴耿洲用一种充满浪漫的方式回答了女生“为什么其他女生都戴护具而我没有”的问题,急切的把气氛推向高潮。而乐嘉却非常冷静的做出了判断,虽然这个女生没有拒绝吴耿洲的任何要求,却未必是对他真的充满了好感,让人担心的是,顺从的女生内心的想法很难以捕捉,万一情况没有吴耿洲设想的那么一路坦途,也许对于他来说不是一个好情况。而事实也证明了这一点,他们的想法在某一刻的确出现了巨大的分歧。

  状况三:女生有意刁难 束手无策求助乐嘉

  对于一个有很丰富的恋爱经历的人来说,吴耿洲的某些习惯是阻碍了他约会顺利进行的元凶。乐嘉在他约会没有开始的时候就提醒他,不要把自己放的太高,这样是一种潜意识中的抗拒和防御。在和一位女生约会时,这个问题暴露无疑。吴耿洲遇见一位性格同样有些冷淡的女生,在约会中,两个人几乎寻找不到合适的话题,而女生的热情也很低。吴耿洲就不再考虑女生的想法,自己专注于滑草了。

  女嘉宾没有带上护膝,在她问男嘉宾为什么自己没有护膝时,吴耿洲没有想到把自己的护膝先拿下来给她戴上,却在不停寻找教练,这让女生感觉很受冷淡。乐嘉很铁不成钢,说这么简单的事情,怎么就想不到呢?

  吴耿洲在发现气氛不对的时候,立即主动和乐嘉求助,乐嘉告诫他,把自己的姿态放低,不要滑那么好,宁可摔一次,不要让女生觉得没有参与感。令人惊讶的是,吴耿洲表现出极度的自我和抗拒,他与女嘉宾赌,自己能倒着滑,虽然表现的摇摇欲坠狼狈不堪,嘴里却反复念叨:“打死不摔!”让女生觉得无趣的同时,也让乐嘉彻底的无语。

  第二天的最后约会女嘉宾是否会出现赴约?结婚狂吴耿洲能否邂逅真正的缘分?敬请关注江苏卫视8月15日晚21点20分《不见不散》。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