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蓝燕继《肉蒲团》后加盟《太平公主秘史》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5日09:45
蓝燕
蓝燕

蓝燕
蓝燕

蓝燕
蓝燕

  搜狐娱乐讯 由长城影视出品的《太平公主秘史》目前正在横店热拍,该剧汇聚了贾静雯、李湘、俞小凡、郑爽、张翰、朱梓骁、孙耀琦、刘雨欣、蒋林静、蓝燕、过齐鸣、雷雷等众多一线明星,著名编剧周粟亲自执笔,并由曾执导过《小李飞刀》、《四大名捕之震关东》、《烟花三月》等优秀作品的前香港亚视高级导演李翰韬执导。蓝燕继《肉蒲团》后加盟该剧出演王皇后。

  在原先设定的演员名单中,蓝燕本是出演太平公主的青年时期,但由于太平公主一角的戏份较重,而蓝燕的档期又实在太满,无奈只好放弃出演太平公主。蓝燕深知长城影视作为浙江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影视拍摄制作公司,以优良的制作班底和豪华明星阵容打造的该剧必将是一部古装佳作,她不愿错失参与该剧的机会,经过斟酌与沟通,最终确定出演一个戏份较轻的角色,即扮演与武则天斗智斗勇,骄傲自负却最终被陷害惨死的王皇后。

  蓝燕是谁?出身书香门第,擅长表演与绘画,精通多国语言。16岁就是上海广告圈的模特,参加各类模特大赛成绩不俗,更是破例成为首个上海小姐十佳的未成年选手。特招进入上海戏剧学院,并被关锦鹏导演选中出演《长恨歌》,饰演与郑秀文同台竞选的上海小姐冠军段文芳。大二时凭借优秀的外语能力和较高的综合素质被选中全俄语出演俄罗斯电影《蝴蝶之吻》的女主角,更与俄罗斯影帝大胆飙戏。大学期间陆续接拍多部电视剧,且在香港演艺学院进修表演,并签约英皇,很受老板杨受成的赏识成为当年力捧的新人,因外型和气质与张柏芝极像被称为“英皇柏芝”。她荣获湖南卫视“寻找紫菱”大赛上海总冠军,“红楼梦中人”林黛玉组“港澳组总冠军,并和范冰冰共同出演《回家的路》,以出色的演技,受到专业人士的称赞。

  但让蓝燕迅速蹿红的恐怕还是前不久掀起热议的国内首部3D情色大片《肉蒲团之极乐宝鉴》。她出演影片中的女主角铁玉香。这个角色为她带来关注度的同时自然也带来了舆论压力。面对各种争议,她表现的很坦荡,觉得演员就是要能饰演各种不同的角色,铁香玉也不过就是其中之一,而且她很看重一个角色的内核,正如她所说的,她挑选铁香玉这个角色是因为这个角色所承担的影片任务不仅是性感还有感性,是内心的蜿蜒与情感的动荡,推动着影片故事情节的发展。

  的确,纵观蓝燕的影视作品,我们看到她在众多不同个性的人物中流转,看到她对角色的把握和塑造能力,相信她会是一个有可塑性的潜质新星,也期待这次她加盟《太平公主秘史》能有更为精彩的演绎。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