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舞台剧《女人之虎》香港谢幕 讽尽娱乐圈话题

作者:朱燕霞
2011年08月15日09:45

  詹瑞文的全新舞台剧作品《女人之虎》自8月4日开始一连奉上14场演出,昨晚该剧尾场在香港尖沙咀文化中心上演。打着“唔睇唔知女人有几虎”旗号的《女人之虎》讽尽娱乐圈近日热门话题,将近来闹得沸沸扬扬的锋芝婚变、杨思琦与李泳豪分手事件、“峰霜”事件等都搬上舞台,巧妙的穿插编排带出不少搞笑效果,同时又引人深思。

  该舞台剧以女性“追、求、订、结、离”的人生爱故事串联,在连串夸张搞笑的演绎中带出珍惜爱的主题。詹瑞文、崔凯泰、杨诗敏三人撑起一台戏,在演绎娱乐圈明星事时更是毫不留情面,极尽讽刺之能事。如作品中第二个场景就是影射张柏芝与陈冠希早前的飞机舱事件。在机舱内,女主角杨诗敏偶遇前男友,两人礼貌打招呼,男方一句“柏力芝”,女方一句“E rison”即时让现场观众大笑,随即两人在机舱上叙旧玩自拍,该情景伤害了同在机上的男主角,令男主角忍不住哭喊“我不想成为‘谢停窿’”。相似的场景,配上演员夸张的演绎,让现场观众啧啧称赞。担任该剧艺术总监、导演、演员及创作的詹瑞文就表示:“创作《女人之虎》是让我借女人微观自己的过程。活了半生人感足良多,希望你看《女人之虎》时,在感受伤感的同时也感受到欢乐,感到无奈时也找到希望,觉得难过时仍有感恩。”

  (来源:南方都市报)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