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高凌风妻子返家照顾儿女 第三者“已经想死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5日09:04
金友庄短信等收尸 高凌风寻获失踪妻
张志坚被卷入高、金婚变风波,感觉身心疲惫?

高凌风继续工作,前日飞往内地?

金友庄发短信给媒体?


  中新网8月15日电 台湾媒体报道,高凌风老婆金友庄七夕与眼镜男张志坚被拍到疑似车吻,引发婚变连环爆。事隔9天,张志坚昨激动说:“我已经想死了,真的要闹出人命吗?”他透露找金友庄代言计划已告吹,金友庄昨以短信表示自己已回台北照顾小孩,高凌风昨赴厦门演出,直言:“对他(张志坚)我不愿意再提,真正重要的是我跟小金(金友庄)。”

  高凌风绿云罩顶,老婆金友庄疑因压力过大,8月12日传简讯给经纪人:“如果收尸才可以平息连环爆,大家等着收尸!”另一方面,高凌风昨录完《新兵进行曲》后找不到老婆,急电多位朋友寻妻,直到晚上9点多才找到小金,2人驱车南下散心。高凌风说:“她想出来散散心,我就带她来,但应该明天就回去了,毕竟小孩都在家里,而且我14日又要到内地工作,22日菲律宾之旅机票还没订到,不管如何,届时我还是希望带全家出国散心。”

  8月12日金友庄情绪低落,透露轻生念头,让经纪人汪冠玮也很无奈,“金姐认为外界要就冲着她来,不要去对不是这圈子的人(指车吻男张志坚)批判,谁无过去,因为金姐现在的情况很不开心,演艺工作将无限期停摆”。高凌风对妻子已经完全信任,但昨天金友庄Facebook的粉丝团几乎一面倒支持她走自己的路,还有人说:“高大哥玩那么多女人,你玩一个刚好而已。”高凌风随即批判:“这些人只会害死她,所以她关掉Facebook是对的。”

  今年41岁的金友庄与61岁的高凌风传婚变,“男主角”之一的40岁张志坚昨表示,这几天心情不佳没睡好,安眠药也吃完了。问他还会与金联络吗?他大呼:“不可能啦!怎么可能?连(找金友庄)代言都告吹了。” 谈到被拍在车上激吻,张志坚否认:“激吻?那叫激吻吗?”再问是否有话要跟高、金夫妇说,他说:“不认识他(高凌风),没有任何的话可说,他人的家务事,我不予置评,只想过平静生活。”

  张志坚也透露曾有轻生念头:“要搞到我家破人亡吗?我的小孩已经崩溃了……”而日前又有1位名为小蝶的人士爆料张志坚喜欢一夜情,张坦承自己离婚5年,并育有2子,但否认喜欢一夜情:“会让司法还我清白。”

  金友庄昨晚回到台北,表示一切等老公回台再说,言下之意会抢救婚姻。被问到张志坚,高凌风昨说:“对他的部分我不愿意再提,今天小金若变心,可以有7个李先生、8个王先生,真正的问题是我有没有关心小金。”问张志坚是否需要道歉?高凌风强调:“他不属于我要讨论的范围,人不能永远怪别人,自己要反省。”

  高凌风也说绝对相信老婆:“她自己有一把尺,女人要走,她早就走了,她心若不在,给我半年观察期干嘛?”他表示会努力修补夫妻关系:“我会尽量当小乖宝宝、小绵羊,我若表现不好就会被休掉。”还说两人房事正常:“我对她的欲念有增无减,她越来越迷人。”

  高凌风(1950年2月28日-),

  本名葛元诚,祖籍湖北省,出生于高雄县冈山镇的空军眷村。是台湾著名摇滚歌手、演员、主持人,其艺名是琼瑶小说《女朋友》中的男主角名字。外号青蛙王子,其怪异的舞台动作,无法伸直的颈部,以及经由母亲越南口音所启发的鼻音唱腔,是当时舞台艺人争相模仿的对象。作品《冬天里的一把火》由费翔翻唱,红遍全中国大陆。

  婚姻生活:

  1976年,父亲辞世,按百日之内完婚的习俗,与《女朋友》小说中的"孟雅萍"——林玉招结为连理。

  1986年与美国亚裔小姐冠军文洁结婚,1987年因妻子文洁欲转进台视遭拒,高凌风向华视高层以拒录《钻石舞台》表明抗议,冲冠一怒为红颜退出演艺圈,也自此星海浮沉。1991年 与文洁离异。

  1994年 4月与小他19岁的美丽空军少尉金友庄相恋,1995年与金友庄结婚。

  更多热闻:

  61岁高凌风16年婚姻触礁 琼瑶曾帮其追邓丽君

  8月6日 高凌风爱妻七夕与眼镜男车内激吻

  8月10日 高凌风爱妻否认与人车内激吻 谎称与丈夫过七夕

  8月11日 61岁高凌风一夜苍老死守婚姻 落泪坚信妻没偷汉

  8月12日 高凌风妻子被拍车震照 第三者:亲密动作为试验

  8月12日 传老婆出轨欲自杀 高凌风崩溃大哭:别逼她

  08月12日 高凌风返家与妻没同床只亲手 自嘲想碰对方肌肤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