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非诚勿扰》卖萌跳蘑菇舞 日本“相亲男”红了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8月15日03:55
  江苏卫视《非诚勿扰》昨晚迎来了首位来自日本的男嘉宾,他爱好修眉、推脸、采蘑菇,更是像孩子般跳起蘑菇舞让全场欢笑不断,同时他还现场讲述了日本地震期间自己的亲身经历,并对中国国际救援队的救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另一位专为世界冠军许亚萍而来的青岛男嘉宾深情而勇敢,一曲《爱你一万年》唱罢,竟然直接冲到女嘉宾面前跪地不起。

  “伟大的孟非老师,尊敬的乐嘉老师,妩媚的黄菡老师……”,男嘉宾一段幽默的开场白让三位老师哭笑不得。他叫剑持裕一,是首位登上《非诚勿扰》舞台的日本男嘉宾。他爱修眉、爱推脸,认为男生也有追求时髦的权利,并现场要为乐嘉修眉,令乐嘉大惊失色!他像孩子一样喜欢跳跳的动物,喜欢采蘑菇,现场随着一曲《采蘑菇的小姑娘》大跳蘑菇舞,令全场欢笑不断。

  日本大地震时,他正在横滨老家,随后跟着父亲一起去灾区运送救灾物品,沿途的景象让他触目惊心!他现场深深鞠躬,对中国国际救援队的救助表示诚挚的感谢!在中国期间,他曾对一位药房的营业员一见钟情,之后便天天去买药,却无意中得知对方早已结婚,伤心之余,他报名参加了《非诚勿扰》,并决心一定要找一个中国女朋友。谈及理想的女生类型,他可爱地说道:“我不喜欢性格泼辣、急性子的女生,她一兴奋说话就很快,我听不懂!我期待着遇到一个温柔的女生,跟我一起享受采蘑菇的浪漫!”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