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高凌风自曝过往:琼瑶曾帮我追求邓丽君(图)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2011年08月15日03:55
琼瑶曾帮他追邓丽君

  七夕情人节本是情侣、夫妻的节日,不过,对于61岁的台湾艺人高凌风来说却是“劫日”,这一天夜晚,他42岁的妻子金友庄被爆跟张姓厂商密会、热吻兼拥抱被媒体当场曝光,16年婚姻触礁。面对媒体的追访,高凌风力保婚姻,选择相信妻子“清白”,并在家里开发布会,力证妻子与“小三”只是在会议室谈公事。而妻子金友庄则躲避起来,与外界失去联系,还被传寻短见,高凌风护妻高喊:别逼她。

  其实,这对曾共患难的老夫少妻早就传婚姻亮红灯,早前两人就分别上综艺节目揭家庭隐私,高凌风控诉比他年轻19岁的妻子迷上facebook,与网友暧昧互动,妻子则控诉高凌风不给她自由。

  她的背叛 高凌风自责:有人乘虚而入

  妻子金友庄(小金)被爆出轨,高凌风一直力挺老婆,表示百分之百相信老婆,据知情人透露,小金在高凌风最苦的时候跟他,为他生3个小孩,他希望桃色照片是“角度错位”。高凌风前日录节目,表示小金不需对他道歉,她没做错事。“这些年她有太多机会,她只是想走出自由,还没到说越轨的层次。”

  对于这次绯闻,他总结说,“小金对我感情出现疲惫时,刚好有人乘虚而入,对她呵护关怀,让她有被肯定的感觉,我能体谅,我也相信她仍在道德规范下,我爱她,在我心目中她还是过去的她。”

  圈内主持人张菲说,高凌风年纪大了,老婆小金却正是最美丽时刻,但恋爱只是一时迷惑,这件事是高凌风的中年危机,应极力挽回。吴宗宪则大赞高凌风危机处理很好。

  他的过往 高凌风曾追过邓丽君

  高凌风,出生于1950年,本名葛元诚,是台湾著名摇滚歌手、演员、主持人,其艺名是琼瑶小说《女朋友》中的男主角名字。作品《冬天里的一把火》、《燃烧吧!火鸟》使其歌唱事业达到巅峰。上世纪90年代后期生意失败,跌入谷底,患上忧郁症。2000年后,高凌风演唱、主持受到欢迎,迎来事业的第二春。

  高凌风有三次婚姻记录,第一任妻子是圈外人,第二任妻子是演员文洁,他1995年与小他19岁的金友庄结婚,育有一子二女。近年金友庄受高凌风影响,亦开始涉足演艺圈,担任主持工作。

  高凌风曾透露在琼瑶帮助下追求邓丽君。高凌风说,当时琼瑶家养了一株叫“一串心”的植物,一片叶子由六颗心组成,她很是疼爱,“但是为了我,她剪了几片一串心,装在玻璃瓶里,然后喊我去送给邓丽君。”不过,高凌风承认:“邓丽君是一个传统的人,要追到她确实很难。” 《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