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周渝民回忆当年抑郁症 不惧死亡可随时去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5日08:27
从王子到热男的蜕变 周渝民转型
<a href=
周渝民曾患抑郁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周渝民(仔仔)近日接受内地传媒访问,谈到2005年患上抑郁症,他说经历过最严重的时期,是对疼痛没感觉,不怕面对死亡,认为死亡这件事情可有可无,就是说他可以今天想死就死,状况真的相当糟糕。他能逐渐康复,要感谢身边朋友愿意聆听他的话。仔仔说:“我常常跟情绪正面的朋友沟通,告诉他们我最严重时的状况如何。其实只要愿意说出来,就是在帮助自己,反面情绪就会愈来愈少。”

  拍剧入戏致暴瘦

  近期他暴瘦,仔仔解释是之前拍战争电视剧《彼岸1945》时太入戏,他演的角色很遏抑,所以致暴瘦,但经过中药调养已好转。他笑说:“不要再说我抑郁症复发,我每天都会抑郁,哈哈!每个人都会,但我现在真的没生病。”

  曾想退出娱乐圈

  30岁的仔仔出道10年,个性较内向,他直言刚出道时,每一年都想退出演艺圈。“想说签完这次合约,我就和这个圈子说再见。”他又说:“我一出道就大红,是别人梦寐以求的事,大家对我的态度也没法选择,很多人表面对我很友善,但心里其实都不服我。”对于年前金钟奖视帝败给后辈赵又廷(在线看影视作品),他被指黑脸闹出是非。仔仔回想:“我面色不好看不是对别人,是生自己的气,对自己很失望,但因此让他和赵又廷很尴尬。”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