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丽缇与严铮离婚:长女很坚强 Vicky很可疑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15日08:11
钟丽缇和老公严铮
钟丽缇和老公严铮

严铮与Vicky亲密合照
严铮与Vicky亲密合照

  钟丽缇承认已于半年前结束婚姻,传台湾音乐人丈夫严铮的花心之举是导致这段七年婚姻悲剧结尾的主因。钟丽缇婚姻触礁,她一向给人敢爱敢恨的形象,其实有其脆弱的一面,最坚强的,反倒是她的女儿。

  钟丽缇说:“我在外面会笑,不认识我的人,会觉得我没事,但认识我的真朋友,一定会知道我的心在哭。我是一个好乐观的人……(离婚)当时真的很辛苦。”说起离婚当下的心情,她情绪有点激动。

  大女人面对婚姻失败,也是会落泪,相比之下,大女儿(与前夫所生)可坚强多了,“两个女儿年纪还小,还不会明白对父母的决定有何反应。13岁的大女儿,已进入青春期,有自己生活圈,也不会过问母亲与继父的决定。”

  另外有报道称,严铮性格放荡不羁,酷爱流连夜店,钟丽缇此前就对此十分不满。数月前严铮被曝撇下妻女,与辣妹游台北,还将亲密照上传微博。钟丽缇留言:“去爱那些对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之后两人便曝出分居传言。

  有爆料称,钟丽缇老公严铮常常在夜店偷腥外遇是一位辣妹,这位辣妹有各种版本传闻,比较集中指的是黄大炜女友Vicky,她一直与严铮关系密切,不过Vicky对此事予以否认,称自己与钟丽缇严铮是很好的朋友。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潘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