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票房榜 > 北美票房新闻

0808-0815北美票房:《猿族崛起》蝉联冠军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5日08:06
《帮助》The Help
《帮助》The Help


  本周佳片

  《帮助》The Help

  导演:塔特-泰勒 Tate Taylor

  编剧:塔特-泰勒 Tate Taylor

  凯瑟琳-斯托科特 Kathryn Stockett

  主演:艾玛-斯通 Emma Stone

  维奥拉-戴维斯 Viola Davis

  奥克塔维亚-斯宾瑟 Octavia Spencer

  布莱丝-达拉斯-霍华德 Bryce Dallas Howard

  杰西卡-查斯坦 Jessica Chastain

  类型:剧情

  《帮助》是今年迄今为止第一部与奥斯卡沾上边的电影——并不是因为甜心女演员艾玛-斯通表演有多出色,而是因为同片的维奥拉-戴维斯目前已经成为最佳女配角的第一热门。维奥拉-戴维斯曾在三年前以《虐童疑云》获得过奥斯卡提名,此次在《帮助》中出演的女佣一角,颇得评论界赏识。

  《帮助》改编自凯瑟琳-斯特科特(Kathryn Stockett)的同名畅销小说,影片的故事背景设置在20世纪60年代,当时,美国密西西比的肤色歧视现象非常严重,黑人妇女总是享受不到平等的权利。一位白人女大学生斯科特看不惯美国社会对黑人女佣的歧视,于是通过写书来帮助黑人女佣摆脱生活的困苦。从剧情来看,这是一部既充满愤怒又充满温情的女性电影,属典型的奥斯卡范儿。

  《帮助》的好评率达到73%,Denver Post认为:“感谢这部电影拥有天才般的表演阵容,艾玛-斯通、维奥拉-戴维斯、奥克塔维亚-斯宾瑟都相当出色。现在的电影都是以娱乐为主,《帮助》无疑是对娱乐至死的一种挑战。”《纽约客》指出:“电影不仅给观众带来了感动,更带来了力量。这是今年夏天最好的电影。”

《惊魂半小时》30 Minutes or Less
《惊魂半小时》30 Minutes or Less

《死神来了5》Final Destination 5
《死神来了5》Final Destination 5


  本周烂片

  《惊魂半小时》30 Minutes or Less

  导演:鲁本-弗雷斯彻 Ruben Fleischer

  主演:杰西-艾森伯格 Jesse Eisenberg

  丹尼-麦克布耐德 Danny McBride

  阿兹-安萨里 Aziz Ansari

  尼克-斯旺森 Nick Swardson

  类型:喜剧/剧情

  上映规模:2600

  《惊魂半小时》是上周最没有前途的电影,进一步印证了杰西-艾森伯格的“奥斯卡厄运”。影片中,艾森伯格扮演的尼克,是某小镇的披萨送货员,一次意外导致他陷入了巨大的麻烦——被两个罪犯劫持,身上还被绑满了遥控炸弹,而歹徒这样做的目的,是逼他去抢劫银行。按照计划,要在短时间内完成抢银行和逃跑是不可能的,万般无奈下,尼克只好找哥们察斯特帮忙。在非凡的半小时内,他们要携手抢银行,对付警察,同时还要面对友谊的考验……

  《惊魂半小时》的烂番茄好评率只有44%。Detroit News认为:“影片中确实有令人哈哈大笑的桥段,但笑过之后会发现,这是一部多么无聊的电影,从开场到结束,都荒诞得毫无意义。Globe and Mail指出:“编剧的想象力太孱弱,导致影片鲜有的兴奋点最终都被淹没,尤其是结局,令人大失所望。”

  《死神来了5》Final Destination 5

  导演:史蒂文-奎里 Steven Quale

  编剧:杰弗里-雷迪克 Jeffrey Reddick

  主演:尼克-达歌斯托 Nick D'Agosto

  艾玛-贝尔 Emma Bell

  大卫-科恩查内 David Koechner

  托尼-托德 Tony Todd

  考特尼-万斯 Courtney B. Vance

  类型:恐怖/动作/剧情/惊悚

  虽然前年的3D版《死神来了4》遭遇一片恶评,但并不能阻止华纳继续圈钱的行动。《死神来了5》由曾为《泰坦尼克号》和《阿凡达》等强片担当视觉特效师的史蒂文-昆勒担当导演,3D特效效果必然比第四部要上个台阶,编剧则是曾撰写过《新猛鬼街》和新版《怪形》的艾里克-赫森瑞尔。《死神来了》前两部曾创造了惊人口碑,但之后质量却迅速滑落,死法也严重缺乏创意。不过,由于该片的经济效益尚未挖掘殆尽,因此续集有充足的理由开拍。《死神来了5》的重磅灾难场面发生在一个大型的跨海斜拉桥上,死亡戏有可能是类似于第二集的那场超级车祸戏。当然,除了跨海斜拉桥上的惨烈事故外,诸多杀伤性镜头也十分惊人,眼科激光治疗事故、针灸事故、沥青杀人等等,似乎越来越像《电锯惊魂》。值得一提的是,第五集将出现一个久违的角色——停尸间的黑人。《死神来了5》的主题是“死神从未如此亲近”,57%的好评率比我们预期的要好得多。

  Film.com认为:“死法越来越好玩,但恐惧也越来越多,似乎生活中没有一样东西是不危险的。”Globe and Mail指出:“导演史蒂文-奎里对该系列的最大贡献并不是提升了视觉效果,而是制造了更多的黑色幽默。”

  《死神来了》系列前4部票房排名

  1.《死神来了4》The Final Destination

  本土总票房:$66,477,700 首映周票房:$27,408,309

  2.《死神来了3》 Final Destination 3

  本土总票房:$54,098,051 首映周票房:$19,173,094

  3 .《死神来了》Final Destination

  本土总票房:$53,331,147 首映周票房:$10,015,822

  4 .《死神来了2》Final Destination 2

  本土总票房:$46,961,214 首映周票房:$16,017,141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