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王喜怕乐易玲再出招刁难 补钱解约了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5日08:02
有指因王喜与总经理陈志云友好而遭冷待
有指因王喜与总经理陈志云友好而遭冷待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王喜与无线因合约问题而闹得不愉快,有指因王喜与总经理陈志云友好,因而遭冷待,他下月约满仍未做够演出,更有无线艺员部人员向他提出赔钱解约方案,令他顿感心淡。虽然无线否认其事,不过王喜却坚称无线所言与事实不符,他更因不快事而导致失眠。昨日凌晨,王喜在微博暗示有人刻意铺排,有粉丝替他不值,大骂乐易玲,不过王喜劝粉丝不要闹大事情,他坦言怕乐易玲又“出招”,令他更难受。

  16年血汗难敌17个月工夫

  王喜昨日凌晨3时在微博感慨地说:“失眠了,16年,流过的汗水、泪和血,一直在脑海里翻来覆去;同时,恍如幻听般传来艺员部那同事给我的那个刺耳锥心的建议。唉!尽管多么的不舍,但始终敌不过她们花了17个月的工夫。唉!”

  庭上作供窥真面目

  有粉丝不忿指出乐小姐过分,说要骂她。王喜劝粉丝不要闹大事情:“不要闹大啦!我不想陈太再出什么新招来为难我,补钱解约,已经够难受了。”王喜一再重申乐易玲已结婚有孩子,叫她乐小姐实在太不礼貌,大家要叫她陈太。王喜又提到很可惜陈太在法庭上所说过的东西,没有被原文转载,否则大家会更了解陈太的品格。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