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宫锁珠帘 > 新闻动态

《宫》2开机 何晟铭袁姗姗杜淳三角恋成重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4日12:12
何晟铭


  华商报8月13日报道 《宫锁心玉》红极一时,其续集《宫锁珠帘》前日在浙江横店开机。据悉,在续集中,冯绍峰成了打酱油的角色,何晟铭、袁姗姗和杜淳的三角恋将成为重点。

  据悉,《宫1》的主题为“成长与励志”,而《宫2》的主题则是“婚姻和信任”。虽然依然围绕着宫廷展开一系列的明争暗斗,但是重心绝对不会是古今穿越了。

  《宫2》中的“宫心计”戏码更离奇,宫中的太医院变成了实验室,专门为妃子研究美容秘笈。舒畅扮演的双胞胎姐妹甚至还上演了一场“换脸”的好戏。

  编剧于正表示,《宫2》分现代与古代两部分。何晟铭、袁姗姗和杜淳的三角恋是重点,闺密间的亦敌亦友是亮点,舒畅扮演的双胞胎姐妹是难点,太医院和冷宫的悬疑莫测是出彩点,众多明星客串出场是最值得期待的点,复活的花影由杨幂出演,剧中会出现很多闪回的八阿哥。而佟丽娅 因档期不出演。

  (文章来源:华商报)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