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夺命深渊》 > 相关新闻

《夺命深渊》 詹姆斯·卡梅隆挑战水下3D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8月14日06:10
  由詹姆斯·卡梅隆监制、《阿凡达》3D摄影设备全新升级拍摄,在巴布亚新几内亚取景的真人实景3D澳大利亚影片《夺命深渊》,将于9月9日上映。《夺命深渊》改编自影片编剧安德鲁·维特的亲身经历。他在澳洲一次地下洞穴潜水探险时遇险的经历,引起了詹姆斯·卡梅隆的极大兴趣,于是诞生了《夺命深渊》这部电影。

  《夺命深渊》讲述一对父子和队员们深入巴布亚新几内亚的地下洞穴探险,却被暴风雨引起的洪水封闭了出路,只有潜入洞底的水下迷宫,寻找通往大海的通道逃出生天。为让《夺命深渊》呈现海底洞穴的深邃与悠远,出任影片监制的詹姆斯·卡梅隆,将拍摄《阿凡达》时研发多年的3D摄影系统,进行改进升级。影片将带领观众潜入深水中的光影世界,身临其境体验深海洞穴潜行的幽闭感觉。

  本报记者 陆芳

  作者:陆芳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