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钟丽缇已离婚半年: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11年08月14日02:46
钟丽缇和前夫严铮。
钟丽缇和前夫严铮。

  据香港明报报道,最新一期的《明报周刊》披露了40岁的性感女星钟丽缇在采访中确认了已离婚半年,与音乐人严铮七年的婚姻宣告结束。

  6月,秘密返港的钟丽缇在被记者追问离婚传闻时,仍然带笑拒绝回应。不过眼尖的记者却发现她无名指上的婚戒已经摘掉。被问到有关婚变传闻时,钟丽缇曾表示:“人生和生活中都会有一些高低起伏,我会继续努力,而且,我的孩子给我带来很多幸福的感觉。”华裔小姐出身的钟丽缇至今经历两段婚姻。在1998年事业如日中天时,钟丽缇怀孕产女,安心与外籍丈夫过婚姻生活,但好景不长,两人的婚姻于2002年宣布结束。在第一段婚姻未结束时,钟丽缇与其第二任丈夫严铮相识,在2003年两人办理婚礼并开始7年的婚姻生活,其间再育有两女。

  严铮为台湾音乐人,曾为刘德华、陈慧琳写歌。有传严铮酷爱流连夜店,钟丽缇此前就对此十分不满。5月严铮与辣妹游台北,还将亲密照上传微博。钟丽缇留言:“去爱那些对你好的人,忘掉那些不知珍惜你的人。”
(责任编辑:杨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