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袁成杰新戏与罗永浩合作 演绎另类摇滚生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4日14:07
袁成杰诠释另类生活
袁成杰诠释另类生活
新东方明星老师罗永浩
新东方明星老师罗永浩

  搜狐娱乐讯 日前,由曾经的新东方英语明星教师罗永浩跨界导演,阳光型男袁成杰主演的网络微电影《我叫小马》(暂定片名)正式开拍。袁成杰饰演男主角“小马”是一个非常个性另类的摇滚乐手, 9日,该剧组首次对外接受探班,现场主演袁成杰表示,首次出演这类角色,压力有点大,不过自己就是喜欢迎接挑战。

  袁成杰演绎另类摇滚乐手 尝试“地下生活”

  据悉,在优酷出品的《幸福59厘米》网络电影项目中,《我叫小马》是由袁成杰来主演,一直以阳光帅气形象示人的袁成杰,这次将首次挑战饰演地下摇滚乐手,据透露,袁成杰将一改此前所饰演的角色风格,戏中尝试多种人物扮像,有留长发、颓废、大胡子、朋克头等多重扮相中穿梭,袁成杰表示,“这次的角色我很喜欢,丰富且有个性!极具挑战性,很好玩是自己从未接触过的生活”。他也表示:“期待让观众和网友看到我的新作品。”

  袁成杰罗永浩合作默契 英语老师与阳光型男的激情碰撞

  据悉,《我叫小马》的脚本是由曾经的新东方英语明星教师罗永浩导演自己撰写完成,拍摄期间,罗导坦言:“做导演比当老师累多了。” 此前脚本创作过程时,文字所呈现的想象空间成为网友最期待的部分。袁成杰也表示“很期待罗导的作品,而自己作为歌手和主持人出道,这两年来,主演和客串的话剧、电影、电视剧加起来也有几部了,走上这条路以后,每部戏肯定都会好好努力。”袁成杰在片场不时与罗导探讨拍摄细节,因为跨界导演罗永浩与阳光型男袁成杰的全新搭档,也给这部电影增添了新的火花。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