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杨幂否认40万一集天价片酬 回应:我怎么不知道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林芳
2011年08月14日10:14
《如意》中,杨幂首次出演苦情女
《如意》中,杨幂首次出演苦情女


  昨天,电视剧《如意》在杭州举行杀青见面会,主演杨幂身穿婚纱与新搭档刘恺威携手亮相。见面会上,当被问及此前爆出的40万元一集的天价片酬,杨幂首次作出回应:“有那么多吗?我怎么不知道。”谈及刘恺威与冯绍峰两位新老搭档,杨幂笑说:“在戏中,我和绍峰的默契无人可比!”

  电视剧《如意》以民国江南茶香小镇为背景,讲述了两大茶叶家族谭、佟两家间的恩怨情仇。剧中,杨幂首次出演苦情女,身世悲凉,处处受“虐”。杨幂直言,希望可以通过这样的角色给自己新的挑战。

  谈及和男主角刘恺威的合作时,杨幂夸赞第一次合作彼此就非常默契。不过面对与老搭档冯绍峰比较的问题时,杨幂坦言:“我和绍峰一年内一起拍了四部戏,在戏中和他的默契无人可比,不过在戏外,可能和刘恺威更默契一些吧。”

(责任编辑:陈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