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发动奇迹》挑战新创意 蓝精灵涩女郎皆上舞台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2011年08月14日10:03
台上发模的卡通造型
台上发模的卡通造型
朱小峰蒙眼剪发
朱小峰蒙眼剪发

  搜狐娱乐讯 (图文/Lily)由SMG新娱乐频道打造的大型美发创意电视真人秀《发动奇迹》,本周日晚20:30挑战继续升级。本周《发动奇迹》将迎来一个既艰巨又刺激的任务——蒙眼剪发。每位选手戴上密不透光的眼罩,完全凭触觉为发模剪发造型。而除此之外,众多大家熟悉的卡通人物也将空降舞台,热闹大聚会。

  蒙眼剪发 美发师挑战心理极限

  听说过盲人按摩,也听说过盲打打字,但是盲剪恐怕真的没人听过,这次的任务就是要给选手们一个完全释放灵感的机会。其实听到这个任务,紧张的不只是的发型师,发模们内心也相当忐忑。选手们戴上眼罩,走进了一片漆黑的世界,只能依靠触觉在45分钟内为模特们剪出靓丽的发型。对于蒙眼剪发,选手们直言既紧张又刺激。

  5号选手椿小骅刚戴上眼罩就高呼找不着北,平时熟悉的美发工具变得相当陌生,中途他多次停下来摸索自己的工具。这个任务也让2号选手Emma吃了不少苦头,好几次她差点剪到自己的手指头。而12号选手王一凡干脆在给模特剪发的时候把围布也剪开了一个大口子。

  卡通人物大集会 蓝精灵涩女郎皆上舞台

  《发动奇迹》本周还将迎来史上最强大的卡通人物阵容,堪称一场经典卡通人物的盛会。他们中既有正在热映的《蓝精灵》的主人公蓝精灵,也有可爱的贝蒂娃娃;既有万千动漫迷心中永恒的经典美少女战士水冰月,也有中国人最喜欢的卡通人物葫芦娃。

  面对卡通造型的创意任务,选手们选择了不同的战略。1号选手张爱梅打造的蜘蛛精造型夸张至极,连现场导演也忍不住说要直接送去《西游记》剧组。而有的选手则另辟蹊径,大搞颠覆,经过5号选手椿小骅的改造,美少女战士水冰月不再是以往的正义战士形象,反而变成了略显邪恶的反面人物……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