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姜文遥祝《海洋》上映 盼与雅克·贝汉再合作

来源:海力网-半岛晨报
2011年08月13日15:30

  由法国著名导演雅克·贝汉、雅克·克鲁索执导的重量级纪录片《海洋》,自昨日起在全国上映。为影片担任中文配音的是著名导演姜文,尽管由于身在美国错过了影片首映,但姜文依旧越洋发表祝贺,他称很荣幸被邀请参与这样一部伟大的作品,期待与两位导演再合作,并称会带孩子去影院欣赏这部令人感动和难忘的电影。

  为在全球推广这部电影,雅克·贝汉邀请各国知名演员为《海洋》配音,日本版由宫泽理惠配音,美国版则是皮尔斯·布鲁斯南。为邀请姜文给中文版配音,雅克·贝汉给姜文写了一封亲笔信。

  为了《海洋》在中国的上映,两位导演都亲自来华宣传。雅克·贝汉接受采访时一再感谢姜文为《海洋》献声,盛赞姜文富有磁性魅力的声音为影片增色,“他用他的声音和呼吸表达了那些片中想要表达的热情和情感,我虽然不懂中文,但我听懂了他的声音。 ”对此,姜文昨日回应表示感谢,“感谢两位导演带来如此震撼的一部电影,我非常荣幸为《海洋》担任中文版解说,成为这部杰出作品的一部分。 ”姜文称作为导演并同样身为父亲,他也一样把《海洋》视作是给子女的特别礼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