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少林寺传奇》重庆收视夺冠 都晓真功夫显神通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3日13:59
少林寺传奇
少林寺传奇

  暑假期间,《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登陆中央台八套,在各档红色经典的包围下杀出一条血路,创收视新高,续写并刷新了该剧前两部的收视传奇。

  经历长达八个月的拍摄周期后,《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作为该系列的收官之作于今年暑期档在央视八套全国播出,一经播出则迅速创造收视神话,刷新了央八收视记录并稳坐了全国收视第二的好排名。

  尤其是在重庆地区,《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更是成绩傲人,以超出同档期电视剧一倍以上的收视率独占当月荧屏。就观众反应来看,很多观众认为《少林寺传奇3大漠英豪》真功夫的打斗效果和明快的故事节奏非常吸引人,热闹的场面也非常吸引观众。

  几年前,都晓导演另辟蹊径,将功夫剧和武侠剧分家,成功打造了大型功夫剧《少林寺传奇》,凭借其独特的拍摄理念迅速火爆全国,大江南北掀起收视风暴,斩获多个省市年度收视冠军。而今拍到第三部,《少林寺传奇》收视依旧独占全国各地收视鳌头,足以证明,都晓导演所打造的真功夫剧已经成为了一种传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