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永不磨灭的番号 > 新闻报道

《番号》兄弟结团上阵 王雷称完美的人物最难演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3日10:49
《番号》兄弟团(左起:主持人、徐纪周、黄海波、王雷、李健)
《番号》兄弟团(左起:主持人、徐纪周、黄海波、王雷、李健)

王雷现场敬军礼
王雷现场敬军礼

  8月11日下午,抗战大戏《永不磨灭的番号》在北京卫视举行了开播新闻发布会,导演徐纪周携主演黄海波、王雷、李健等死扛“番号”大旗的众兄弟结团亮相,共谱“小人物战争史诗”。出演男二号陈峰的青年演员王雷一如剧中形象帅气亮相,并坦言在这帮形象各异的草根英雄中,外形俊朗帅气的“完美”国军最难演。

  黄海波、王雷、李健在《永不磨灭的番号》中分别出演八路军、国军和自成一体的“九路军”的领军人物,形成了该剧的“三巨头”。和“抗战版韦小宝”李大本事(黄海波饰)、草莽英雄孙成海(李健)不同,王雷出演的陈峰可谓是完美的化身。投笔从戎的国军连长陈峰开场便高喊“一寸山河一寸血,十万青年十万军”,在战场上热血激情且有勇有谋,在理想上虽壮志难酬却始终坚持奋斗,在爱情上忠贞不渝体贴入微。如此的完美程度使得王雷在发布会现场即被封为“万人迷”。对此,王雷表示:军人大院长大的他一直有抗日戏的情结,看到《永不磨灭的番号》的剧本时,就发现自己对陈峰这个人物最为喜爱。陈峰的“完美”是这个角色的优点,同时也是他的缺点,因为完美的人物是最难表现的,陈峰的人格魅力使得他完全被这个角色所打动。

  据悉,《永不磨灭的番号》之前在地面台播出时反响强烈、好评如潮,该剧将于8月16日登陆北京卫视、安徽卫视、深圳卫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