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何超云陈山聪秘密回港 何超莲不避忌吴克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3日10:15
何超云被指与陈山聪结伴回香港
何超云被指与陈山聪结伴回香港

陈山聪
陈山聪

日前陈婉珍(左)与赌王何鸿燊吃晚饭,只见何超莲未见何超云
日前陈婉珍(左)与赌王何鸿燊吃晚饭,只见何超莲未见何超云

何超莲现身中环,力称与吴克群是普通朋友
何超莲现身中环,力称与吴克群是普通朋友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赌王何鸿燊千金何超云与陈山聪的恋情一直成谜,早前记者透露她将会回香港交代感情事。昨天(8月12日)有消息指两人将一起秘密回香港,而男方为免给只会泡妞的形象,早前不停致电身边人,以示自己已经回香港。

  何超云自三月离开香港返回英国后,便一直没有在香港现身,而陈山聪打算跟到底,陪女友周游列国,好不疏乎。记者昨天(8月12日)收到一个匿名电邮,内容指何超云和陈山聪日内会秘密结伴回香港。据知,陈山聪为免被指终日泡妞,早前身在外地的他特意广电身边人,以示自己早已回香港“工作”。

  监制称“他已经回来了”

  记者致电陈伟霆将有份演出的电视剧监制李添胜,问到陈山聪将返回香港?他说:“他已经回来了,他打了电话给我,我助手安排叫他日内来听剧本,(为何你坚持用他?)因为个角色很浮夸,适合他去做,(怕不怕他的形象负面以及无故失踪?)都事过境迁,(他跟何超云分手了?)我不知道呀,我也只是看报纸。”

  何超莲跟吴克群没有避忌

  此外,前天(8月11日)何超云妹妹何超莲与女友人现身中环,期间记者问她与吴克群关系?她说:“没什么,普通朋友,我跟他没有拍拖,(不小心被人拍到?)我觉得没问题,我们只不过是普通朋友,(以后小心避忌些吗?)不需要刻意避忌。”她还表示不喜欢被指是追星族。记者笑问吴克群的外形有几分?其友人立刻在旁提点说:“这个不要回答。”言毕两人便直奔港铁站离去。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