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刘嘉玲澄清没找代母产子 亲自设计月饼赠梁朝伟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钊成
2011年08月13日10:03
<a href=
刘嘉玲

<a href=
梁朝伟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刘嘉玲与梁朝伟结婚3年,一直努力造人,可惜不成功,早前有周刊指嘉玲与伟仔已赴美国找代母,还言之凿凿说小生命数月后便降临;之后嘉玲已透过微博,用简短两个字“胡说”作否认。日前嘉玲出席内地月饼活动,她展示一个亲自为伟仔设计的月饼外,还亲口否认盛传她与老公赴美国找代母之事。

  对于早前有传刘嘉玲渴望为人母,结婚3年虽努力“造人”,可惜和伟仔各有各忙,始终未能成功,经与伟仔商量后,早前赴美国寻找代母一事。嘉玲在活动上大方地回应,表示这个传闻绝对是假的。

  身穿黑色透视装的嘉玲,在活动上为伟仔设计了一款月饼,这个月饼是酸奶夹心口味,属伟仔最喜欢味道,而且用上粉红色外壳,代表爱意,嘉玲认真体贴。

  想与“一代宗师”度中秋

  不过,今个中秋节她和伟仔可能不能人月两团圆,嘉玲透露伟仔还要忙于电影工作,稍后会投入拍另一部新片。至于已拍了数年的《一代宗师》,嘉玲坦言十分期待,她说﹕“这部片肯定是一部值观看的电影。”问她中秋佳节想跟谁一起度过?她有点害羞说﹕“当然是‘一代宗师’。”

  问到嘉玲近况,她表示除拍戏外,还做点小生意,除上海的夜店,北京也有开店,至于成都那家MUSE并不是她开的。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