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丞琳喊冤没抢林依晨广告 自曝曾收小鬼情侣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3日09:57
<a href=
杨丞琳今年接下的广告已高达12个,可称得上是“广告天后”。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杨丞琳昨日拍摄手表广告,她从林依晨(在线看影视作品)手中抢走代言宝座,据悉酬劳也是对方的5倍。两人自2008年传出不和后,一直在偶像剧市场竞争激烈,现在又争夺广告,显得火药味十足。杨丞琳却大喊:“不知道前任代言人是林依晨,这样好尴尬,没有要跟好姐妹竞争的意思,只是做好自己本分。”对于被杨丞琳抢走代言宝座,林依晨经理人说厂商选艺人代言,每个阶段都会有不同的考虑及策略,会平常心看待。

  想做机车代言人

  丞琳今年接下的广告已高达12个,堪称广告代言天后。她说:“接下来最想代言的是机车,其实我很会骑机车,在《不良少花》剧中就骑着机车趴趴走,如果有可能,我还想骑机车赶通告,方便多了。”

  曾收小鬼情侣表

  昨日厂商送上一对价值百万元台币的情侣表给她,日前周刊才爆她跟张孝全、王传一的暧昧情,那另一只表会送给谁?丞琳斩钉截铁地说:“他们都是哥哥,现阶段只好自己轮流戴这对表。”她又自爆学生时代收过小鬼送的情侣表,她的表面只有分针、小鬼的只有时针,两人一定要合体才知道时间;丞琳至今仍肯定,这是自己收过最浪漫的礼物。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