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非诚勿扰》迎来最牛相亲哥 相亲266次恋爱0次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作者:陈颖
2011年08月13日08:12
孟非与最牛“相亲哥”
孟非与最牛“相亲哥”

徐昌盛生活照
徐昌盛生活照

  牛人:在8年半的时间内,他总共相亲266次,平均每10天就相一次亲,恋爱次数竟然为0!

  牛事:为相亲对象建立专属文件夹

  牛语:不放弃任何一个认识异性的机会,誓将相亲之路坚持到底

  “我被别人拒绝的次数,远远大于我拒绝别人的次数”、“在我看来,只要不合适就应该分开”……昨天,记者从江苏卫视获悉,《非诚勿扰》本周六将迎来一位特色“相亲哥”。在8年半的时间内,他总共相亲266次,几乎平均每10天就相一次亲。他还特地为每一位相亲对象都建了一个文件夹,用来存储所有曾经和他相亲的女生资料。

  但更令人惊讶的是,尽管相亲200多次,他的恋爱次数竟然为0!随后,记者联系上徐昌盛本人,他表示尽管又失败了,但他依然会继续努力。“最长的一次经历是我们3个月里见了8次面,两人互有好感但没确定关系,最终因为她在瓦房店,我在大连而分开。”

  每10天相亲1次 誓将相亲进行到底

  昨天下午,记者从江苏卫视了解到,硕士出身的徐昌盛看起来阳光、稳重,是一家外资企业的职员。登上《非诚勿扰》的舞台,徐昌盛出场便赢得了23盏灯,开了个好头。然而,此后他的一段特色经历却令人跌破眼镜。据介绍,在8年半的时间内,他总共相亲266次,几乎平均每10天就相一次亲。他还特地为每一位相亲对象都建了一个文件夹,用来存储所有曾经和他相亲的女生资料。

  但更令人惊讶的是,尽管相亲200多次,他的恋爱次数竟然为0!对此,他还在现场讲述道:“上学的时候班上大多都是男生,工作了以后同事也大多都是男性,所以我只好相亲。我这个人生活比较简单,别人看起来可能有些和潮流脱节。我不上网,不种菜,不网游,不QQ,不打扑克和麻将。从8年半前起,我的业余生活几乎被相亲占满了。我被别人拒绝的次数,远远大于我拒绝别人的次数。虽然我一再失败,但我会继续努力。不放弃任何一个认识异性的机会,誓将相亲之路坚持到底!”

  对女友要求苛刻 留记录为总结经验

  除了特殊经验外,徐昌盛对于未来另一半的要求却也很是特殊。他表示不喜欢淑女型的女生,希望对方是长发美腿,要把女性的美和性感都展现出来。他不能接受单亲妈妈,他认为非亲生子女不会对自己全心全意地尽孝道。他希望对方身高1.62—1.7米,年龄在29岁到33岁之间,最好是1980年出生的,和他同岁。

  昨天下午,徐昌盛在接受华西都市报采访时直言,“30岁的女人比较成熟,有主见,能够容忍他这样不懂浪漫的人。同时他透露,自己喜欢开朗直率有主见,不受传统拘束的新新女性。”此外,徐昌盛还解释之所以为相亲对象建文件夹留下记录是为失败总结经验。“一般会把约会的时间、地点、情况等做一个大概记录,以前都还写得比较详细,后来慢慢次数多了也就没有那么认真。我并不是刻意为了什么,只是希望能通过这些经历总结出规律和教训,以便下次能够成功。”

  频繁相亲失败 直言错在说话直白

  “这次上节目还是失败了,我也不知道到底为什么。不过,我还是会努力寻找真爱。”徐昌盛告诉记者,“从8年半前起,我的业余生活几乎被相亲占满了。”一对一地介绍对象进行到第5次,自己便开始参加相亲活动,甚至到劳动公园举牌征婚。每次他都成了头发花白、手拿小本的孩子父母“围追堵截”的对象。

  徐昌盛发现,参与相亲活动的男女比例与人口普查情况正好相反,大龄“剩女”特别多。对于以前的多次失败,徐昌盛猜测之所以不受女孩欢迎,可能是因为太直白,对很多想法都毫无保留地讲出来。“离开时,孟非和乐嘉老师建议我多留意下身边人,我想这或许是好办法。”

  而被封为“史上最牛相亲哥”,徐昌盛表示,“熟悉我的人都知道我本来就这样,至于不熟悉的人的言论我也没办法。不同年龄阶段可能会有不一样的观念,谁能说准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