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新《水浒传》收视渐热 张迪展全新花荣形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15:55
花荣箭法神准
花荣箭法神准

张迪演绎全新花荣形象
张迪演绎全新花荣形象


  搜狐娱乐讯 86集电视剧新《水浒传》目前在安徽、上海、天津、山东四大卫视的播出获得越来越多的关注,剧中演员的表演也成为大家的谈资。从红楼选秀宝玉组全国三强走出的青年演员张迪,出演本剧中小李广花荣一角。他用自然的演技诠释出全新的花荣形象。

  曾在多部影视作品中成功诠释过富家公子、王孙贵族的张迪,变身为花荣可谓驾轻就熟。这位号称天英星的“公子哥”自小睥睨权贵、不屑荣禄,姿态清高,却又肯为兄弟情义两肋插刀,既有江湖人的豪爽,又有些许贵气。在新《水浒传》中,花荣从服装到发髻、从配件到招式都走精致而不过于华贵的路线。这样的设定让该角色如同《指环王》中的精灵王子一般:身骑白马,箭术高超,内含高贵和神秘气质,却又有着笑傲江湖的灵动与潇洒。而新《水浒传》中,不仅令花荣从外貌上更符合原著中“唇红齿白,貌赛潘安”的人物形象,更注重对花荣才艺和人品上的着重描写,使人物性格饱满立体,箭无虚发的神箭将军,人品也是无可挑剔,对宋江忠心耿耿,在战场,枪挑箭射,屡建奇功,最后,还在宋江坟前,赴义而亡。

  张迪坦言,饰演小李广花荣是自己最重要最有意义的一次表演经历,希望即将出场的花荣能够给大家留下深刻印象。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