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东成西就2011》杀青 房祖名敬业堪比成龙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15:50
《东成西就2011》房祖名开心一刻
《东成西就2011》房祖名开心一刻

  拥有60位明星助阵的贺岁喜剧大片《东成西就2011》近日完成在香港及内地的拍摄,全面杀青。初次与刘镇伟导演合作就担纲主演的房祖名也因此备受关注,据称房祖名不仅演技日臻成熟,在片场也十分勤快,深得刘镇伟导演喜爱。

  据制片人万军介绍:“房祖名有不少戏分是在广东惠州拍摄,当地蚊子非常多,再加上有很多夜戏,所有演员深受困扰。房祖名一闲下来就拿着电蚊拍打蚊子,而且动作潇洒,被剧组称为最敬业的灭蚊义工”。房祖名在《东成西就2011》中造型帅气有加,而且在表演上与老爸成龙一样敬业。在一个过场戏中,房祖名在几十级楼梯上来来回回跑了十几趟,导演喊“过”后房祖名还问:“是否再来一条!”,弄得刘镇伟也笑了,毕竟是年轻,体力好。

  谈到在《东成西就2011》中的表演,房祖名自己说:“作为一个演员,需要学习的东西还有很多,只有很努力才能跟得上前辈的步伐,这些表演算不得拼命,和老爸相比还差很远!”

  对于近日被曝与大元的恋情,房祖名只字不提,并表示你们如果看过我在《东成西就2011》的表演,就会发现我的工作比八卦有意思的多。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