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夏日恋神马》23日映 非典型求爱指数大PK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15:47

  闷热夏日,再防暑降温的饮料冰棒也不如谈一场持续长久的清凉恋爱,或浪漫、或欢乐、或纠结、或缠绵,但只要是自己喜欢的,就会从内而外的“透心凉”。将于8月23日上映的《夏日恋神马》,便让广大影迷朋友们在笑点不断的“求爱大作战”中,掌握获得“透心凉”爱情的诀窍。在如此炎热的今夏,就让我们提前领略一下影片中恋爱失败次数近1500次的“求爱三宝”们各具特色的“非典型作战策略”吧。

方力申甘心做“男佣”被张馨予“整蛊”穿高跟鞋
方力申甘心做“男佣”被张馨予“整蛊”穿高跟鞋


  当红小生 & 性感嫩模 “小清新爱情”美梦成真 战略指数:★★★★★

  机缘巧合下和你的梦中情人相遇并有了交集?那还等什么!当然要像方力申一样,心甘情愿地为爱付出一切,即使当“男佣”也会在一旁傻笑半天。在梦中情人小予的“整蛊游戏”中,当红小生方力申饰演的小方不仅无奈地穿上了站都站不稳的高跟鞋,更是拎起沉重的购物袋,摇摇晃晃地走在喧闹的商场中,还大毁形象地替小予试穿比基尼,雷人形象引来周围顾客的注目围观。虽然帅哥形象尽失,但小方为了向自己暗恋已久的女孩表明真心,没有半句怨言。在渐渐的相处中与磨合中,“好男人”小方的真心不仅化解了两人先前的误会,更是美梦成真,得到小予的芳心。

敖犬江若琳终获甜蜜爱情
敖犬江若琳终获甜蜜爱情


  魅力偶像 & 多栖美女 宅男假小子冤家获真爱 战略指数:★★★★☆

  台湾超人气棒棒堂男孩敖犬一直是粉丝们公认的帅哥,此次以“蘑菇头”造型在《夏日恋神马》中亮相,首先在可爱的形象上就令影迷很是惊喜。而在影片中与唯一没有穿比基尼,反而以长袖衣服、黑框眼镜造型示人的影视歌多栖美女江若琳搭档,也令观众对敖犬的宅男新角色充满更多的好奇感。见了美女就会口吃的“非典型”宅男阿犬虽然恋爱失败次数惊人,但他与小琳在影片中从冤家到甜蜜情侣的搞笑恋爱历程,足以成为影片的亮点。而从战略指数上看,因阿犬在影片一开始追爱目标不够明确,没有直接锁定自己的“真命天女”,还是要被扣一点点分数的,广大“花心”的男同胞们引以为戒吧。

“滔滔不绝”讲话的小肥被刘羽琦“无视”
“滔滔不绝”讲话的小肥被刘羽琦“无视”


  人气开心果 & 娇嫩公主 死缠烂打荒岛见真情 战略指数:★★★★☆

  与见了女孩就会口吃的阿犬相反,作为邓丽欣“行为古怪”的粉丝出场的小肥,见到女孩子就变成了百分百的话痨。沙滩上对娇嫩公主琦琦一见钟情的他,整天像小鸟一样在琦琦面前叽叽喳喳,死缠烂打。虽然经常被琦琦打耳光、推到泳池里,但小肥依然通过喇叭、横幅等众多大胆男孩屡试不爽的方式,高调地向琦琦示爱,令爱面子的琦琦很是郁闷。然而,真爱面前,面子、形象、物质“神马”的“都是浮云”,在一次“荒岛求生”的遭遇中,小肥的真心得以见证,在琦琦心中的分数更是成倍高涨……不过,相信哪个女生也不想每天面对一个“话痨”男朋友,所以奉劝千千万万个“小肥”同学,在追爱成功后,还是尽量不要过于频繁地运用“死缠烂打”这一招。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