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到底》6天破千万 大片围攻中欲冲高票房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15:04
《爱到底》8月5日登陆搜狐视频 与院线同步上映(点击观看正片)
《爱到底》8月5日登陆搜狐视频 与院线同步上映(点击观看正片)

  由星皓娱乐出品,方文山、黄子佼、九把刀、陈奕先共同执导,一众台湾青年偶像出演的四段式爱情电影《爱到底》已上映近一周时间,从院线票房数据来看该片已经成功突破1000万。在竞争激烈的“七夕档”中,从起初不被看好,到公映6天之后拿下千万票房,《爱到底》体现了自身强大的档期优势以及良好口碑。同时在《蓝精灵》上映之后,虽然排片受到挤压,但势头不减的《爱到底》依然有机会冲击更高票房。

  6天顺利突破千万大关

  在强手如林的七夕节档期中,面对《变形金刚3》及《哈利波特与死亡圣器(下)》等大片的强势吸金,很多国产电影纷纷退出该档期。然而《爱到底》却逆流而上,面对外界的一片质疑之声,毅然确定于《哈七(下)》之后一天公映,仅仅在七夕当天就顺利拿下近500万票房,6天之后,票房顺利突破千万。这也是在暑期档中,首部突破千万大关的爱情电影。究其原因,七夕节这个重要档期的选择至关重要,再加上之前宣传中所突出强调的“七夕最应景爱情电影”策略,都让这部暑期档票房黑马实至名归。而且影片不仅票房不俗,口碑也获得丰收,“本来是冲着片中的这些明星去看这部电影的,后来发现这几个故事也很感人,细细品味很有一番滋味。”观众这样表示。

  遭好莱坞大片围攻势头不减

  虽然《爱到底》在公映期间取得了不错的票房成绩,但是面对好莱坞大片的夹击而落于下风也是不争的事实。据影片发行方负责人韩先生表示:“我们在公映前几天的主要对手是《变3》和《哈7(下)》,在他们的压制下全国还能排到4000左右的场次,票房也算不错。但是10号《蓝精灵》公映之后,我们的排片一下就压缩到了2000多场,这对我们是个不小的冲击,好在我们电影的上座率还不错,所以现在还有机会冲击更高的票房。”从目前看来,现在的电影市场基本还是被三部好莱坞大片把持,直到18号《窃听风云2》上映之前,《爱到底》仍是有一定的生存空间。在扮演了一次七夕票房黑马之后,不少舆论认为《爱到底》有机会突破1500万大关,在欧美大片跑马圈地的8月继续为国产电影保存一份尊严,而影片最终票房几何,还有待市场继续检验。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