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一世牵挂》热播 麻辣婆婆李菁菁掀起婆媳大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15:02
李菁菁(左)在《一世牵挂》中的晚年造型
李菁菁(左)在《一世牵挂》中的晚年造型

  搜狐娱乐讯 暑假档期好戏连台,占据观众电视屏幕的总少不了家长里短类剧目。由实力派老戏骨李菁菁、吴刚、丁柳元、吴旗主演的情感催泪剧《一世牵挂》在青岛完美收官,朴实的故事表达出挚真情感,谋杀了观众不少眼泪。

  《一世牵挂》以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为背景,从一对出生入死的战友之间的友情为切入点,讲述两个家庭,两对夫妻之间的亲情牵绊。李菁菁在剧中一大挑战是要将冬柳这个角色从青年阶段一直带到晚年阶段。老年版的冬柳白发苍苍、动作缓慢,再加上特殊的化妆技巧,使平时活力十足的李菁菁提早步入“晚年”。

  晚年的冬柳一直希望儿子尽快生儿育女,但却与儿媳的想法南辕北辙。儿媳跟本就不希望生孩子,为此婆媳两人大动干戈,掀起骂战。孝顺的儿子晓天(逯军饰)眼看母亲与妻子吵得不可开交,一怒之下竟然挥手打向妻子……

  李菁菁此次演出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老年造型更是大赚眼球。早前接受青岛电视台的采访,她表示非常喜欢进入老年阶段的冬柳,经历了这么多事情之后,冬柳渐渐改变了,渐渐成熟了,并走向了不一样的人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