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王翌鑫首次触屏 友情出演《夏日甜心》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14:45
 

《夏日甜心》剧照—王翌鑫、刘心
《夏日甜心》剧照—王翌鑫、刘心


  近日,由刘心主演,著名导演金卓拍摄的夏日纯爱偶像剧集《夏日甜心》在北京成功杀青。由幕后走向台前的王翌鑫也首次触屏,与刘心搭档,友情出演此片。这部由天娱传媒出品的网络剧还云集了曾轶可、武艺、刘惜君、陈翔等人气偶像。此剧开播后成绩不俗,获得多方好评。

  《夏日甜心》共分为剧情各异的八部短片,八对网络剧情侣上演各自的甜心告白。迄今为止,《夏日甜心》已播出四集,画面唯美、故事温情、人气偶像强强联合,使得网友粉丝们对仍未播出的四集冲满幻想。

  最后拍摄刘心主演的一集中,主要讲述一名憨厚诚恳感情专一的男孩,与两位女主角上演了一场颠覆美学的纯爱故事。至于王翌鑫此次出演的角色,其经纪公司只表示目前不方便透露。虽然是王翌鑫友情演出,但敬业认真的他也丝毫不放松。短短一天的相处,王翌鑫和剧组工作人员、演员合作的十分融洽,并希望以后有机会还能够一起合作,同时表示以后也会尝试接触其它的影视剧。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