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我的孩子我的家》 吕夏演技精湛角色受热议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14:31
吕夏《我的孩子我的家》剧照
吕夏《我的孩子我的家》剧照

吕夏写真
吕夏写真

吕夏写真
吕夏写真


  搜狐娱乐讯 家庭伦理情感剧《我的孩子我的家》由著名导演毛卫宁执导,刘佩琦、萨日娜、吕夏、方涛、齐奎等新老实力演员联袂出演,讲述了一个

  普通的多子女家庭三十年的岁月中历经的风雨波折。剧中各位人物性格迥异、故事跌宕坎坷,尤其是青年演员吕夏塑造的人物林静,引起了很多影迷的关注。

  林静是这个多子女家庭中最叛逆的孩子,吕夏用精湛的演技把“林静”这样一个人物塑造得生动丰满,林静因为和母亲幺婶(萨日娜饰演)有着难以解除的误会,年少时就在心中埋下了对母亲的仇恨,性格暴烈,而幺婶刚好也是倔强泼辣,因此母女俩无时无刻不在争吵,让人看得揪心。

  林静这个人物引发了观众们的热烈讨论甚至争议,有人说“最讨厌的就是林静,自私、不守信诺、叛逆、物质女”,更有甚者表示“真想一巴掌拍死她”,然而也有影迷表示,能够理解林静,更有人表示很欣赏她,认为虽然这个人物心肠狠了点,但是她身上有一种别人都没有的东西,她敢于追求自己想要的,是这个家庭第一个走出去并在外面很努力地过生活。

  吕夏也表示,自己在拍戏其实还真是不轻松,林静这个人物其实很矛盾,要说她对母亲一点感情都没有是不可能的,但是她就是没办法原谅母亲,在爱恨纠结中越来越暴躁,要诠释这个角色,这种复杂的情绪不够或者太满都不行。面对观众对人物的争议,吕夏觉得这是很正常的,“林静看上去真的很坏,但是她也有优点、有苦衷,其实是个心里很苦的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