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顶高温拍戏险中暑 郭家铭道出演员辛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14:18
郭家铭《要过好日子》剧照
郭家铭《要过好日子》剧照

郭家铭怀旧写真
郭家铭怀旧写真


  搜狐娱乐讯 连日以来的高温天气让不少近期正在拍摄中的剧组叫苦不迭,比起能够避开烈日、吹吹空调的室内戏来说,室外戏对于演员及工作人就犹如经历了“魔鬼式训练”一般。近日,华谊人气小生郭家铭就在一次拍摄外景时险些中暑,幸亏周围的工作人员及时发现其脸色不适,马上停止拍摄并搀扶郭家铭至阴凉处休息,才避免其中暑。

  据了解,这部由高明、刘莉莉、郭家铭、王茜华等实力演员主演的家庭伦理剧《要过好日子》即将于不久后杀青,而郭家铭当日所拍摄的也是该角色剩余的几场室外戏。当出现身体不适的状况后,导演体贴的延后了这几场戏的拍摄,而郭家铭稍事休息,表示并无大碍,可以继续进行拍摄,其敬业精神受到剧组人员一致好评。

  谈到此次险些中暑的经历,郭家铭表示,演员在为观众献上精彩表演的同时背后其实付出了很多努力,经历了很多艰辛,天气因素对于演员来说已经不算什么,之前曾有一个演对手戏的女演员,因为怕妆花掉来不及补,在没有空调的室内拍了近8个小时的戏都没有喝一口水。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