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美丽e时代》山东开机 阚清子演绎90后裸婚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14:12
阚清子
阚清子


  搜狐娱乐讯 讲述90后婚恋观的偶像剧《美丽e时代》近日在山东开机,该剧由台湾著名导演王明台执导,其导演的《流星花园2》、《东方茱丽叶》、《花样少年少女》等多部创下超高收视率的偶像剧,捧红了众多台湾青春偶像。在这部直击90后裸婚现状的偶像剧中,阚清子饰演的梁多多是一个对“裸婚”又爱又恨的草根女,甚至可以为了友情而牺牲掉自己的爱情。

  今年刚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毕业的阚清子,已经在多部古装大戏中有过精彩表现,新版《红楼梦》里的麝月、《苍穹之昴》里的少年慈禧,还有正在湖南卫视热播的新版《还珠格格》中即将华丽登场的、被琼瑶成为“极度震撼”的欣荣格格,举手投足间自然而然流露出的古典气质,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

  同时她在时装剧中也有着不俗的演出,《美女如云之无懈可击》、《美味关系》、《爱》、《相约山楂树》等等,她清丽、可爱的外表和率真的性格,为她赢得了“天然系少女”的美誉。此次加盟《美丽e时代》,对阚清子来说,要面对的头号关键词便是“裸婚”,阚清子笑说:“这次这个角色跟我自己的性格有很多相似的地方,可是有一个非常关键的不同,那就是会涉及到‘婚姻’,在生活中结婚对我们这个年纪的孩子来说是一件挺遥远的事,可以趁着这次的演出积累点实战经验!”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