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如意》 > 新闻动态

《如意》即将杀青 文梦洋杨幂对手戏很有看点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14:10
文梦洋
文梦洋

  搜狐娱乐讯 年代情仇大戏《如意》如今已拍摄大半,接近尾声。该剧汇集了包括杨幂(在线看影视作品)、刘恺威、文梦洋、刘雪华在内的两岸三地的明星阵容,讲述了发生在江南茶香谭。佟两大家族的爱恨情仇。在剧中文梦洋和杨幂有精彩对手戏,很有看点

  看点一:不是冤家不聚头

  文梦洋在剧中饰演一位叫做叶紫的姑娘,她与谈价二少爷高秋郎相恋。高秋郎是一个比较悲情的角色,一出生就变成家族斗争的牺牲品,要为了家族报仇。因此谭家就成了他要算计的目标,杨幂饰演的如意自在其列。为了爱人,文梦洋也选择了和杨幂对战,上演了一出不是冤家不聚头的好戏。斗智斗狠,很有看点。文梦洋总是处处跟杨幂作对,使坏,而杨幂也没有因此而罢休,因此双方除了斗狠,还要比拼智慧,十分有趣。

  看点二:美女姐妹花抢眼

  这次《如意》的造型很给力,戏服华美,扮相靓丽,尤以杨幂和文梦洋这对姐妹花最为抢眼。虽然剧中是斗狠的主,也并不影响这二人所带给观众的视觉享受。每次的服装都很到位,每个出场都很考究,相信《如意》除了是一部精彩的年代大戏外,也必定是年代剧里的时装戏。而这对戏里的冤家戏外绝对是一顶一的好朋友,一场戏下来,就变成了无话不谈的好友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