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雅捷获“金凤凰”奖 与姚晨周迅同获殊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13:59
王雅捷
王雅捷

王雅捷获凤凰奖
王雅捷获凤凰奖


  搜狐娱乐讯 日前,中国电影表演艺术学会第十三届学会奖即金凤凰奖,于8月11日晚在青岛开发区凤凰岛揭晓。“金凤凰奖”突出“德艺双馨”的评奖宗旨,当晚,于洋、于蓝、唐国强、周迅(环保官网)(在线看影视作品)姚晨(在线看影视作品)苏有朋(在线看影视作品)、王雅捷、王珞丹、文章(在线看影视作品)蒲巴甲(在线看影视作品)等100余位来自两岸三地的老、中、青、少四代演员齐聚凤凰岛。

  姚晨周迅王珞丹王雅捷成电影界“金凤凰”

  “金凤凰”奖旨在从专业的角度,突出“德艺双馨”的评奖宗旨,评选出当下电影界中有突出贡献的艺人,此次已是举办的第十三届盛典。

  在本次获奖名单中,姚晨、周迅已是此奖的老熟人,之前就曾荣获过此殊荣。领奖的周迅笑称一天都在赶路,上午匆忙从北京赶过来,下午又匆匆从饭店赶过来。周迅、姚晨等前几位上台领奖的演员都是“感谢”不断,尤其是感谢“老前辈”。而第一次斩获此殊荣的王雅捷、王珞丹等电影界的“新人”,均表示希望今后能有更多优秀的电影作品贡献给观众。最近刚大婚的王雅捷近期优秀作品不断,更是连获部队艺术工作者最高荣誉的“金星奖”、百信口碑的“华鼎奖”和此次德艺双馨的“金凤凰奖”,可谓多喜临门。

  小崔乱点鸳鸯谱 王雅捷亮嗓惊人

  在王雅捷范志博获奖后,崔永元了解到任程伟曾跟王雅捷三次合作扮演过夫妻,因此让二人在舞台上“夫妻团圆”,引得众人欢笑。但接下来王雅捷一曲《映山红》唱罢,观众直称惊艳,引来掌声阵阵,连崔永元也按捺不住跟着哼起了“夜半三更哟盼天明 ”。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