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大武生 > 大武生 新闻

《大武生》推同名游戏 吴尊韩庚带头玩到手酸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12:01
韩庚兴奋尝试《大武生》同名游戏
韩庚兴奋尝试《大武生》同名游戏

《大武生》同名游戏主页面
《大武生》同名游戏主页面

《大武生》同名游戏角色选择
《大武生》同名游戏角色选择


  为确保海内外同步上映,原定8月12日上映的《大武生》推迟到9月9日,导致错过暑期档,为回馈此前一直热心关注电影的学生观众,电影片方特别推出电影同名网络、手机游戏,开创营销新类型。据悉新片中两位超级偶像吴尊、韩庚已经抢先体验游戏,自称爱不释手“玩到手酸”。

  影片《大武生》,以上世纪20年代上海京剧舞台为背景,讲述两兄弟为师父报仇,卷入一幕幕围绕着荣誉、爱情及复仇的故事。同名游戏以电影两大超人气偶像吴尊韩庚所饰演的角色“关一龙”、“孟二奎”为主角,将电影里夺匾、京剧舞台上比武等重要场景变成游戏中的关卡,玩家的通关也就变成《大武生》的电影之旅。玩家不但可以通过游戏获得《大武生》精美的电子版剧照,更可获得在电影中各人拼命争夺的“武生泰斗”金匾的电子版本。

  据悉主演吴尊和韩庚都已抢先试玩该款游戏。吴尊透露自己平时因为工作忙碌,没有时间娱乐,所以得知有《大武生》同名游戏时特别兴奋:“这阵子玩得爱不释手,双手都有点酸”;另一位主角韩庚则是个十足的游戏迷,对自己主演第一部作品的游戏更是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不仅能舒缓平日工作紧张的情绪,还可以回味当初拍戏时候的种种艰辛。韩庚还向自己的粉丝大力推荐:“这个游戏不但设计特别,而且跟电影息息相关,庚饭们一定要去玩!”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