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市原隼人好莱坞遇“星探” 九月发写真集(图)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aya
2011年08月12日11:51
身着宇航服的市原隼人
身着宇航服的市原隼人

  搜狐娱乐讯 (aya/文)12日消息,演员市原隼人(主演日剧《菜岛总动员》)被好莱坞电影制作公司社长相中,很有可能登上世界舞台。

  市原隼人将于9月29日发行第三本写真集《VOLTAGE》(暂定名),为了写真集的拍摄来到可以试穿宇航服的美国洛杉矶好莱坞电影制作公司,在那里与该公司社长Brick Price偶遇,Brick Price说:“我们下一部要制作的好莱坞大片正好需要一个东方演员,目前正在寻找中。我就拿你刚刚拍的照片向制作人推荐了哦!”

  在该电影制作公司,市原隼人见识到了科幻电影制作需要用到的大量先进道具,对此他本人表示非常开心、并且学到了很多东西。新的写真集是继上一本写真集《HigH LifE》后酝酿两年的作品,写真集中除了有市原隼人身穿宇航服、淘气的一面之外,还将毫不掩饰地展示他的好身材。此外,这本写真集制作录像的拍摄、编集等过程都有市原隼人本人的参与,这也是他第一次挑战幕后制作工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曾元元)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