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无价之宝》搞笑上映 傅天骄对戏张柏芝称紧张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11:47
发布会照片
发布会照片

傅天骄
傅天骄


  搜狐娱乐讯 《无价之宝》在影迷苦等多日后,终于搞笑上映。

       大腕云集 搞笑上映

  由张柏芝(在线看影视作品)郑中基(在线看影视作品)邵兵、傅天骄等人共同主演的《无价之宝》将于8月19日全国上映,日前在北京召开了隆重的发布会。该剧的阵容极其强大,张靓颖也为其献唱。作为影视新人的傅天骄曾表示第一次与张柏芝,郑中基等人对戏感到很紧张,因为张柏芝是他一直很喜爱的演员,郑中基不但歌唱的好听,也很有喜剧天赋,自己能与偶像一起演戏感到十分紧张,同时也感到十分自豪。

  故事离奇 不缺温暖

  讲述的是由张柏芝饰演的广告导演江惠妮为了自己的事业撇下老公和儿子,同由郑中基饰演的“功夫巨星”高大龙一起,带领摄制组前往荒岛拍摄广告,一路遇到各种稀奇、搞笑的突发事件。却未想到,一座几百年的宝藏就在他们身边,而危险也在一步步向他们靠近。傅天骄在剧中饰演刘桦的手下小飞,有一场戏他被有毒的植物侵蚀之后变得满脸大包,导演希望他可以表现的有画面感,傅天骄便表现的很有张力,使得导演对他非常满意。

  群星演绎 暑期强档

  导演王晶(在线看影视作品)称,该剧是一部合家欢的喜剧电影,它讲述了几个家庭在小岛上遭遇到前来抢夺宝藏的故事。这个故事其实很有感触,每个家庭,每个人想要的东西不一样,他们心中的无价之宝也就不一样。可能每个人都会迷茫,到底什么才是属于自己的无价之宝,只有经历过很多事情之后才能明白。它是一部包含了很多元素的电影,有冒险,有寻宝,有喜剧,有爆笑无厘头,但更重要的是电影传达给我们的家庭的温暖。有这些元素在其中,《无价之宝》最适合的档期就是暑期档。可以有很多爸爸妈妈带着孩子来看,可以一家人一起来享受这样一个爆笑中不乏关爱的电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