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独家频道 > 夏日甜心,落跑甜心 > 新闻动态

《夏日甜心》剧组亮相《挑战麦克风》 柴格开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11:00
配图:柴格、<a href=
配图:柴格、曾轶可


  搜狐娱乐讯 8月11日,《挑战麦克风》邀请到《夏日甜心》众多主演,录制《夏日甜心》专场。到场嘉宾包括陈翔、武艺、柴格、刘心、姜潮、徐嘉苇以及曾轶可、李媛希、刘美含、易易紫等。此次《夏日甜心》再度聚首,观众不仅能够看到现场演绎版《夏日甜心》,更有幸看到快男快女再度联手PK。情侣PK唱将精彩上演,其中《夏日甜心》热门情侣柴格曾轶可备受关注。治愈系美少年柴格也将首次以“羊姐夫”的身份挑战曾轶可,试唱绵羊音《Forever21》。

  情侣PK唱:曾轶可柴格搭档受期待

  快男已经结束一年的时间,09快乐女声也已经成为新快女前辈,时隔一年之后因为《夏日甜心》的到来,让快男、快女再度聚首。即将开始紧张录制的《挑战麦克风》已经将嘉宾分为两两一组,节目中将由情侣组嘉宾进行PK演唱,情歌PK战中曾轶可同柴格搭档组最受期待。节目中只有柴格不是歌手,作为影视新人的他来说首次开唱便备受期待。粉丝在微博的评论中纷纷提到柴格和曾轶可的合唱最期待,最期待两人能够合唱《最天使》。其他组嘉宾纷纷演唱情侣歌曲,同样倍受期待。

  “羊姐夫”试唱绵羊音 柴格Forever21

  曾轶可、柴格联手出演《夏日甜心》第一集《听不到》,因为出演两人十分默契,而憨傻可爱的柴格也获得了可爱多的认可,由此获得美名“羊姐夫”。柴格作为影视新人在音乐方面只与谈莉娜(在线看影视作品)合唱过《原来就是你》,此次荧屏开唱节目绝对不会放过这个机会。与曾轶可一队一定要默契十足才行,不会唱绵羊音怎么能够有资格与曾轶可搭档呢?曾轶可带来的全新专辑主打歌《Forever21》非常适合柴格演唱,同是90后的他们都希望自己永远21岁。不知道柴格版的《Forever21》会是什么感觉,绵羊音“羊姐夫”要好好发挥才行。

  另据了解,《夏日甜心》系列剧播出刚过半,目前有效播出总点击量已经突破了一亿五千万的惊人数字。接下来《挑战麦克风之夏日甜心专场》的播出也必将为剧集增色不少,期待下周一晚《挑战麦克风之夏日甜心专场》的甜心对决,同时也期待《夏日甜心》突破更高点击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