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自古英雄出少年》欲推新童星 打造00后偶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10:53

《自古英雄出少年》剧照
《自古英雄出少年》剧照

《自古英雄出少年》剧照
《自古英雄出少年》剧照

《自古英雄出少年》剧照
《自古英雄出少年》剧照

  搜狐娱乐讯 正在怀柔影视基地热拍的电视剧《自古英雄出少年》不仅汇聚了释小龙、白静、郑佩佩、梁家仁等实力明星,还集结了吴磊、郑伟、陶阳、蓝波、苗雅宁、三龙等一批小童星,出品方北京吉安永禾将该剧打造成国内首部少年群侠剧的期望成为了现实。小演员们的表现也让该剧艺术总监——香港著名功夫导演徐小明赞不绝口:“演技了得,他们就是下一代的大明星。”

  电视剧《自古英雄出少年》改编自28年前同名经典电影,讲述了清朝时期,一群天地会遗孤逃脱朝廷大内高手追捕的惊险故事。制片人金姝丽表示,将该剧打造成为国内首部少年群侠剧,让剧中的童星成为最大的亮点。而从吴磊、郑伟、陶阳、蓝波、苗雅宁、三龙等一批童星加盟的情况来看,《自古英雄出少年》不愧为童星最多的电视剧。而这些小童星,也个个实力不凡。

  小童星演技不凡

  剧中,扮演“大丈夫”邵扬的小童星吴磊外型阳光灵气,5岁时在电视剧《封神榜之凤鸣岐山》“小哪吒” 角色海选中,于数百个试镜小演员中脱颖而出,从而开始了演艺道路。吴磊曾在《家有外星人》中饰演唐不苦,在热播苦情戏《娘妻》中扮演小时候的耀宗,此次《自古英雄出少年》是吴磊第二次扮演“小夫少妻”这样的角色,家里同样给他找了个童养媳。吴磊的演技极具感染力,悲喜皆宜,在极短时间即可驾驭各种情感,其出色的哭功曾让与其合作过的演员秦岚赞叹不已。

  然而饰演二毛的小演员郑伟也同样实力非凡。他在《新三国演义》、《新一剪梅》、《人间正道是沧桑》、《十二生肖传奇》等电视剧中皆有精彩表现,刻画的角色性格鲜明,以精湛的演技征服了大众。此外,扮演小蛋的小演员苗雅宁也有丰富的演艺经历,张纪中版《西游记》中的红孩儿,《三国演义》中的小司马炎都让不少观众记住了他。剧中杜老大的扮演者陶阳小童星,更是“来历不凡”,乃郭德纲的义子,被称为“京剧神童”。

  造00后偶像

  由此看来,《自古英雄出少年》可说是童星荟萃,各路少年同台竞技,轰轰烈烈闯江湖。说起孩子们的表现,徐小明竖起了拇指:“好,非常好,相当有灵气的一群小演员,演技也是不得了,入戏快,表现深,有时候都让成年演员汗颜。”金姝丽也表示:“每一代都有每一代的童星,释小龙是一代,而我们《自古英雄出少年》推出的这批小童星,也将会是00后们的偶像,将来的大明星。世界是属于他们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