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警界英豪》杭州热拍 张博首演“冷血”干探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10:50
《警界英豪》剧照
《警界英豪》剧照


  搜狐娱乐讯 当代涉案剧《警界英豪》时下正在杭州热拍,该剧由实力派演员韩童生、张博、焦俊翔领衔主演,青年演员李龙君、俞露加盟,一流的制作班底加之扑朔迷离的精彩剧情令该剧备受期待。

  《警界英豪》以一起离奇案件拉开帷幕,将人性的美与丑、爱与恨充分展现。凶手残忍至极的砍下受害人的“左手”,用假相误导警察的判断,一连串的阴谋令刑警队队长高翔(张博/饰)费尽心思,绞尽脑汁。为了破案,高翔抛下一同逛街的女友,当女友被“嫌疑”的时候,高翔没有丝毫袒护……就是这样一个“冷血”的警察,用公私分明的态度专注于破案。

  生活中的张博也秉承这种态度,专注拍戏,认真对待每一个角色。不论是《重案六组》中的黄涛,还是《雾里看花》中的夏海生,亦或是《桥隆飙》中的马定军,在每一个经典的角色中观众都可以看到张博尽善尽美的表演。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