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漂亮主妇》登陆上海 小李琳高调对峙高曙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10:46
高曙光、小李琳、景岗山
高曙光、小李琳、景岗山

小李琳
小李琳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大戏《漂亮主妇》即将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近日,该剧主演小李琳、景岗山、高曙光来到上海为该剧造势宣传,作为剧中四位漂亮主妇的代表,小李琳现场义正言辞的反驳了高曙光的“怨妇俱乐部”理论,极力为闺蜜们平反。

  《漂亮主妇》有着中国版《绝望主妇》之称,该剧以小李琳、王艳、刘敏、梁爱琪所饰演的四个漂亮主妇为主线,讲述许多关于人生思考以及家庭、婚姻、职场等热门话题。剧中主演小李琳、景岗山、高曙光此次一行来到上海,为该剧即将登陆上海电视剧频道造势,在发布会现场,小李琳一开始便非常不客气的与高曙光来了一次对峙,直言要为剧中以及生活中的好姐妹们平反,坚决抵制剧中余超凡的“怨妇俱乐部”言论,姐妹们的聚会其实是对家庭生活压力的一种宣泄,是为了更好的维护家庭的方式而已。

  小李琳此次在《漂亮主妇》中饰演最为时尚的“廖红杏”一角,虽然物质生活非常富有,名牌服饰、跑车随手拈来,但是在精神生活上却长期受到丈夫冷落,由此引发了一系列关于婚姻家庭、事业发展上的一些列故事,面对这样一个颠覆家庭主妇形象的角色,小李琳也表示这是对自己和观众的双重挑战,因为廖红杏这个主妇实在有点太疯狂,不知道观众是否能够喜欢这样的一个人物形象,但是这个角色确实在表演上给予了很大的发挥空间,希望能够带给观众一份不同于以往的感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苏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