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苏有朋获金凤凰特别奖 致谢康定情歌导演江平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肖扬
2011年08月12日09:41
 

  本报讯 第13届电影表演艺术学会奖即“金凤凰奖”昨日举行,现场颁出了学会奖、新人奖、特别奖、特别荣誉奖和提名奖五个奖项。苏有朋凭借在《风声》和《康定情歌》中的出色表现,成为继葛优、赵薇之后又一位收获金凤凰奖特别奖的电影人。

  苏有朋手捧奖杯表示要谢谢《康定情歌》的导演江平,“如果没有他们的信任,也不会有银幕上的李苏杰。同时也要谢谢我的经纪团队与观众,没有他们的关心,我也不会有现在的荣誉。”苏有朋表示今年他的工作仍以电影为主,“最近在看一个剧本,角色很有挑战性,而且汇聚了两岸三地众多影帝影后的参与。还有密室系列电影《密室之不可靠岸》也将于10月底万圣节档期与观众见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