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还珠格格》 > 新闻动态

班杰明来华五年终获琼瑶赏识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陆飞
2011年08月12日09:25
 

  本报讯 湖南卫视2011自制年度剧《新还珠格格》自开播以来,尽管质疑声不断,但其收视率一直稳居全国第一。昨天,主演海陆、李佳航、班杰明等亮相北京,在现场签售《还珠格格写真集》,其中被观众批得最狠的美国小伙子班杰明倒是最引人注目的一个。

  班杰明是黑白混血人,他2007年就来到中国,并试图通过参加选秀节目走红。但是辗转几年陆陆续续参加过国内大大小小的选秀比赛,都未能出名。后来改用中文名前往台湾参加由利菁主持的《超级偶像》,但是仍旧未能进入决赛。这次的《新还珠格格》却给了他一个走红的机会。

  班杰明扮演的英国宫廷画师是翻拍版新加的角色,在剧中他与小燕子等人感情上纠葛不清,因而遭到了“老环珠迷”们的口诛笔伐。但班杰明对此倒并不在意,因为这是他第一次演“男主角”,结果就在全中国人面前混了个大熟脸。“我来中国后主要是在上海,每天都去咖啡厅,在那里认识了不少的中国人,我告诉他们我很热爱表演,问他们有没有认识的制片人或导演,结果大家都建议我去参加电视台的选秀节目。”他说,于是他参加了东方卫视的《创智赢家》并闯进了决赛六强,可惜最后还是被淘汰了。

  “那段时间,我心里好难过,觉得在中国演艺界闯不出来,我的中国梦就要破灭了。2009年11月底,我买了回美国的机票,准备去好莱坞寻找机会。突然我接到《新还珠格格》剧组的一个电话,要我去琼瑶阿姨家聊聊。”

  班杰明用“开心得差点疯掉”来形容那次见面。琼瑶告诉他,中国的一线男星中没有外国人,她希望《新还珠格格》能引领这个趋势。“琼瑶阿姨居然一直在通过《超级偶像》关注我,还说为我量身定做了《新还珠格格》里新加的角色!”就这样,班杰明加入了《新还珠格格》剧组,说起来他总是感激琼瑶阿姨的“慧眼识珠”:“我特别相信缘分,我觉得我这么多年的努力至少有一个人看到了,肯定了,那就是琼瑶阿姨。”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徐远卓)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