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2012年央视春晚 > 新闻动态

传春晚赵本山再度搭档宋丹丹 本山传媒:不靠谱

2011年08月12日08:41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传春晚赵本山再度搭档宋丹丹 本山传媒:不靠谱

  自从确认李咏的老婆哈文掌管春晚“帅印”以来,有关春晚的信息就源源不断:哈文求教张艺谋、哈文拜访赵宝刚……每日都有猛料。昨日,又有消息曝出,说哈文方面正在积极撮合宋丹丹再度与赵本山搭档。为此,昨日记者专门致电本山传媒的副总裁刘辉,他表示赵本山关于春晚的一切现在都是零,有些传闻并不靠谱。

  刘辉辟谣,目前网传赵本山已经收到今年春晚邀请,他表示并没有此事。那么是否会真的和宋丹丹合作,又是否有计划再推举一位高徒呢?关于这些问题,刘辉一概回应:“有关春晚的事现在提都还太早,目前真的没有什么具体的想法。”

  上月底,本山传媒的新剧《E网情》开机时,赵本山就已向本报表示:“现在准备还太早,起码要等到12月份才开始想春晚。”日前,本山传媒的两部新剧,都市题材的《E网情》,乡村苦情戏《樱桃》都在紧锣密鼓地拍摄中。赵本山在这两部戏中不仅要客串,而且还要把关。而本月16日,《乡村爱情5》也即将开机。同时,在北京刘老根大舞台旁新建的刘老根会馆也即将开门纳客。这些公司内部的事,已足够赵本山忙了。春晚的事恐怕确实要向后排期了。记者陈妍妮

  相关分析赵本山搭档宋丹丹最完美

  恐怕在大多数人心中,春晚舞台上,赵本山和宋丹丹是最好的搭档了。究其原因有以下几条:

  1.赵本山宋丹丹合作六次,深入人心。1996年《老伴》、1999年《昨天,今天,明天》、2000年《钟点工》、2006年《说事儿》、2007年《策划》、2008年《火炬手》。

  2.宋丹丹是才女,而且兼具名气,赵本山身边最需要的就是一个出谋划策的人,宋丹丹可以为赵本山带来灵感。

  3.一个好的小品不是剧本好就可以,还要靠演员举止动作的演绎来达到“笑果”,从赵本山和宋丹丹联合打造的白云黑土系列来看,宋丹丹无疑是赵本山小品搭档中肢体语言展示最成功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