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辛亥革命》9月26日映 > 新闻动态

成龙第100作品《辛亥革命》 成东京影展开幕片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08:28
《辛亥革命》海报
《辛亥革命》海报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由成龙(在线看影视作品)房祖名(在线看影视作品)父子档上阵的电影《辛亥革命》,被第24届东京国际电影节选为特别开幕电影,欧美的电影《The Three Musketeers》则作为开幕电影,今次是自1997年以来首次有两部电影同时成为开幕电影。成龙已答允出席电影节开幕礼,他说:“《辛》片是我第100部作品,能被选为东京电影节特别开幕电影,我深感荣幸。英雄永远在灾难中出现甚至牺牲,我希望不要再有英雄,希望该片能帮助日本人燃点起斗志。”

  与房祖名父子档上阵

  《辛》片为纪念辛亥革命一百周年而拍,花了10年时间筹备及拍摄,制作费3000万美元。故事讲述辛亥革命成功过程,以主力行军打仗的黄兴作为故事骨干,所有情节是根据真实历史改编。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