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忆莲环保主题新歌 自资赴冰岛拍摄MV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08:26
<a href=
林忆莲赴冰岛拍MV,感受大自然的神奇。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忆莲早前为拍摄讲述环保主题的新歌《柿子》MV,除到香港不同的海边和公路取景外,更特别自资到冰岛拍摄。由于摄制队除一般拍摄器材外,还带了大塑料袋、羽毛及医院用的打点滴架,结果入境时被冰岛海关人员扣查,幸最后能顺利入境。

  喝热饮披睡袋保暖

  冰岛长年处于寒冷天气中,夏天也只有摄氏2至9度。忆莲和工作人员拍摄时不但要面对大风、下雪及下雨的恶劣天气,更因每个拍摄地点相距几小时车程而要抓紧时间,每日三餐都要在加油站内吃。忆莲比工作人员要克服多一样寒冷天气的问题,因她拍摄时只能穿上非常单薄的衣服,故不用拍摄时要立即喝热饮及披着睡袋保暖。

  香港部分饱受暴晒

  在香港的拍摄部分,忆莲就拍足12小时,要在烈日当空下走到不同的海边拍摄,既要站在大石上暴晒、黑沙中打滚,更要在公路边跑来跑去多达30次,幸好她平日都有锻炼体能,最后顺利完成拍摄工作。忆莲笑说︰“最近拍的MV都需要大量体力劳动,不过拍得漂亮就没所谓啦!”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