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孙耀威强势回归台湾乐坛 女友陈美诗支持(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08:25
孙耀威出道时曾红遍台湾
孙耀威出道时曾红遍台湾
孙耀威的创作热诚感动老板,增加投资宣传新碟
孙耀威的创作热诚感动老板,增加投资宣传新碟
陈美诗身为孙耀威女友,当然要出钱购买男友新碟
陈美诗身为孙耀威女友,当然要出钱购买男友新碟

  搜狐娱乐讯 北京时间8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孙耀威(Eric)为回归台湾的头炮新碟,匿埋台湾半年专心创作,默默耕耘当然有回报,除了未被当地歌迷遗忘,还获唱片公司狂掷银拍MV,令他受宠若惊。

  离开台湾乐坛九年的孙耀威再次出击,推出最新国语专辑《没有说再见》。为了新碟创作,孙耀威年初单枪匹马到台湾做音乐,他说:“当年在台湾每天都去很多地方跑通告,但这次再回去发现以前熟悉的其实都很陌生。可能以前的我走得太快,原来错过很多沿途风景,今次是重新认识台湾。”

  拒绝助手相陪

  孙耀威表示唱片公司原打算安排助手陪他到台湾,但他立刻婉拒,情愿省一个人的机票食宿,用来给他制作音乐之用。虽然没人管束,但他没有偷懒,新碟内八首曲、九首词都由他创作,以行动答谢一直支持他的人。

  孙耀威的创作诚意成功打动了唱片公司增加投资,他开心地说:“有一天老板(环球高级副总裁黄剑涛)发了一个电子邮件给同事,说MV制作费增加,由原本五万一首加至五倍。当初大家还以为是搞错了,是不是计算错汇率,求证老板才知道是真的。”

  女友买碟支持

  孙耀威庆幸没被台湾歌迷和传媒遗忘:“时代不同了,近年只有很少香港歌手可以打进台湾乐坛?陈奕迅已经是最成功一个。所以这次台湾歌迷跟媒体这么欢迎我,令我信心大增。”问女友陈美诗可会买碟支持?孙耀威笑言:“她至少要买我十张碟啦。我会自动在他的家用里扣。”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