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官恩娜玩捉迷藏避见吴卓羲 张馨予被骂会处理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8月12日08:24
宫恩娜
宫恩娜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吴卓羲(在线看影视作品)与官恩娜一对旧绯闻男女前晚在无线广播城险相遇,两人分别参与《变身男女Chok Chok Chok》与《劲歌金曲》录像。两节目的演出嘉宾皆共享一厂的化妆间,节目开厂前,唯独官恩娜全程“隐形”。原来她早已躲入录像厂内,避免跟吴卓羲在化妆间相遇,跟传媒玩捉迷藏。她最终在录像厂内接受访问,说不知道吴卓羲在场,故没有躲避对方。

  “碰面会打招呼”

  官恩娜(Ella)解释由于太多人同时间挤在一厂化妆间,所以她被安排到另一化妆间而已。她说就算知道跟他同场也无所谓,大家碰面便打招呼,凡认识的人也应打招呼,否则是没有礼貌。有指两人久未见面,是否会热情相拥?Ella扯开话题,说不想再纠缠有关吴卓羲的问题。

  张馨予(在线看影视作品) 叫粉丝停火

  前晚参与《劲歌金曲》录像的吴卓羲称跟Ella在其他场合也曾碰面,要是前晚相遇便会打招呼。吴卓羲更在意的是现任绯闻女友张馨予跟他的粉丝掀骂战。由于他的粉丝不喜欢张馨予,双方竟在微博开火。他称不了解怎样一回事,粉丝喜欢谁也不是由他控制,总之攻击别人是不对的。会否劝绯闻女友张馨予忍让?他指对方已是成年人,会懂得处理。

  9月2日是吴卓羲生日,他称当日要在工作中度过,生日愿望是早日完成《反恐》的拍摄,皆因此剧拍摄很辛苦。前晚他在《劲歌》演出是否期待出唱片?他称唱片筹备要时间,一边拍剧又唱歌会影响水平。有指林峯也是一边拍剧边唱歌?他答不出,唯有指阿峯有时间休息。《劲歌》嘉宾还有关菊英,她称9月演唱会有陈豪(在线看影视作品)任嘉宾外,还有黄日华(在线看影视作品)与阮兆祥。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史少楠)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