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王菲七夕携夫与友人欢聚 5岁李嫣酷似李亚鹏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12日08:22
李嫣酷似李亚鹏 台湾“苹果日报”
李嫣酷似李亚鹏 台湾“苹果日报”

  中新网8月12日电王菲和李亚鹏十分保护5岁的女儿李嫣,上周七夕当晚被媒体直击带李嫣和友人欢聚,李嫣细小眼睛和樱桃小嘴,活脱就是李亚鹏的翻版。

  据台湾“苹果日报”消息,6日晚间,李亚鹏和王菲现身北京东三环一家高级餐厅,他当时穿粉色T恤、牛仔裤,看上去格外年轻,王菲则身穿藕荷色短袖配短裤,手上挽着她常拎的名牌包,天后姿态十足。

  值得一提的是,七夕当晚除了友人同行外,还有小女儿李嫣,相比于之前曝光的小可爱模样,李嫣明显又长高许多,她出生时因天生脣颚裂动刀多次,但现在看来,无论神态还是五官,都和爸爸李亚鹏像一个模子刻出来的,李嫣让人感觉十分活泼,古灵精怪,不时和旁人嬉笑玩耍。餐毕夫妇俩还一前一后离开。不久前王菲还在微博上感叹女儿长大了,从照片上看来,果然比一般5岁女娃早熟。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杨鸿)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