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桂纶镁新片演绎神经质少女 古董衣价值百万(图)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王晓静 周晓华
2011年08月12日08:15
桂纶镁新片演绎神经质少女 古董衣价值百万(图)
  桂纶镁这身造型有没有上世纪70年代的feel?

  信息时报讯(记者 王晓静 实习生 周晓华)爱情电影《全球热恋》锁定2011年中秋档,将于9月9日在全国公映。昨日,出品方发布桂纶镁(微博)造型系列剧照,继新颖独特的“丘比特之翼”造型之后,全景呈现可爱、迷人、俏皮、性感的多样着装风格。剧中,陈奕迅(微博)饰演的邋遢男和桂纶镁饰演的洁癖女,在悉尼相遇并展开了梦幻般的爱情故事。

  《全球热恋》中的每一套造型,导演夏永康(微博)亲自把关,被夏导施压的美术总监苦笑道:“夏导很会出难题,服装质材上要让人感觉到是上世纪70年代的味道,设计上又要吸纳一些Show台专用剪裁方法,还要能配合整部戏大胆、突出、鲜明的视觉风格。”据悉,小镁的几套最主要的造型都经过了层层工序,原始物料均由美术总监总控,在E-bay上竞拍获得古董衣物,共耗资一百余万。导演夏永康表示:“我希望桂纶镁的造型能帮她表达出难以言说的心情和感受,让人们能对这个人物有一种立体化的体验,能用最快的时间进入这个人物,并为她矛盾而柔软的内心世界所感动。”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